大陸法輪功學員修煉心得 海外學員受益匪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11月4日至11月12日,由明慧網編輯部主辦的第十六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修煉心得交流會結束,共計發表39篇大陸法輪功學員的修煉心得交流文章。

明慧網報導,大陸法輪功學員的篇篇稿件通過講述他們的修煉故事,如何按「真、善、忍」標準提升心性境界,向民眾證實法輪大法教人向善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和邪惡。海外法輪功學員說,交流稿感人肺腑,受益匪淺,並表示要以更強的正念走好以後的修煉路。

台灣大法弟子:大陸同修用真善忍的風範證實法

台北學員龔先生於2008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曾在公司擔任採購業務長達7年,《經商中修心救人》這篇文章特別觸動他。

龔先生表示,文章作者在中國大陸那樣「唯利是圖」「同流合污」的環境下,原本是一個被親人形容是「你走過的地方草都不長」、「你這人膽子太大,啥錢都敢賺,有原子彈都敢賣」的奸商,打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處處為別人著想,不貪圖昧良心的利益,寬厚待人、助人,在生意上及與人互動過程中,用法對照自己的心性、言行舉止,展現出大法弟子實踐「真、善、忍」的風範,結果獲得同行、員工與客戶的敬重和信任,生意反而做得更好更穩。

龔先生說,誠懇實在才是經商之道,台灣的經商環境不像中共體制下那樣瀰漫黑心偽劣的險惡,但是商場上以及同事之間的競爭和利害衝突也是非常激烈,從這篇文章中更顯出「真、善、忍」的可貴,以及印證了「世界需要真善忍」。

龔先生讀《艱難歲月中遇到的那些好人》這篇文章,從這位同修講法輪功真相的經歷中,感受到「善能喚醒善」以及「善」的巨大力量堅不可摧。

文章主人公是位教師,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之後,平時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待人處事,贏得了前後幾任校長、同事和學生的認同與信任。

1999年,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這位教師上訪講法輪功真相,6次被綁架,無所畏懼,她說:「無論是警察,還是什麼人,我從來沒把他們當作敵人。」因此,無論在看守所、派出所、公安局或監獄,都坦坦蕩蕩地講真相,也都出現很多好人幫她,書記、校長甚至公安警衛都保她。一位曾經保護她的女校長還升任了「全廠最高級別的女領導」。

龔先生印象最深刻的是文章中的一個小例子:第五次被綁架,去北京把她帶回家鄉的公安局副局長,他積極參與迫害,想借迫害法輪功往上爬,結果每次機會都落空。在這次接觸機會中,同修對他講了一個尊師重道獲善報的小故事,這位警察深受觸動表示明白真相,並且說:「我有一百分力,我一定用一百二十分力幫你。」

後來聽說他再也不參與迫害法輪功弟子了,而且凡是找到他,他都幫忙化解一下。後來以有病的名義不上班了,離開了迫害法輪功的危險單位,為自己保證了保平安的光明未來。

長期在台北著名景點,給大陸遊客講真相的龔先生體悟到,景點上經常有特定紅色團體(中共外圍或打手團體)來干擾、破壞,甚至暴力滋事,時間長了,有時會把他們看作是無可救藥的一群,看了大陸同修這篇交流稿後,「我希望見賢思齊,能像這位同修這樣實踐真善忍,讓善的巨大力量喚醒對方的善意良知。」

美國的徐先生感謝大陸同修的無私交流。他也對文章 《經商中修心救人》印象深刻。

他說,有著幾千萬資產的大法弟子,一輩子經商。每天不間斷的講法輪功真相,感動了顧客、進貨商、手下員工、不修煉的家人,最後悟到的商道是:大法弟子做生意沒有參照,全靠大法(真、善、忍)指導和心性狀態往前走,在苦累的複雜生意中,不斷修自己。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學好法、講真相、發正念)是主線,生意好似手裡的一個風箏:根在我這,讓它順其自然去飄。

徐先生說,「這是放下物慾、色慾、親情後,在大法中修煉出的純淨心態。」

文章給徐先生很大啟發。他說,知道要放下對錢財的追求,生活中也覺得自己在努力放下這執著,但另一方面又希望多掙些錢,看似很矛盾。而這位學員悟到:大法弟子三件事是主線,他把修煉擺在第一位,就沒有什麼矛盾了。在中國大陸商海那種環境裡一輩子的學員,最後能超脫出來,心也乾淨了,「這真是大法的力量!」

亞特蘭大青年大法弟子:讀大陸法會稿件感動落淚

美國亞特蘭大青年大法弟子王女士讀了文章《展現大法弟子的風範》之後,感動流淚。

她說:「我覺得最讓我感動是大陸大法弟子在被迫害期間,還想著他人;當遇到其他犯人告密後,在正念闖過惡警的威脅後,還能正面慈悲地告訴告密人,他們誘害好人的危害。」

「在這些過程中,我意識到慈悲與沒有人的觀念的勇敢, 可以改變周圍的人和環境。當他們被迫害後回到常人社會中,仍然承受著受迫害的危險情況下,如何平衡家庭和修煉。在這個過程中,我注意到了作者修煉的成熟。」

加拿大青年大法弟子:對實修的感悟

今年的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中有許多青年大法弟子、大法小弟子的投稿,講述他們的修煉體會。

加拿大青年大法弟子小許表示:「對國內外的青年大法弟子來講,我們雖然身處異地,但通過明慧的法會,把我們聯繫在一起。 」

小許談到一位13歲大法小弟子寫的《在師尊看護下成長》交流文章。

他說,同修這麼小年紀就敢於在學校裡給保安、老師,同學講法輪功真相。同時,他發現自己的一位同學竟然也是同修,後來班級裡又轉來了一位小同修,之後,這位小同修的父親體會到修煉的真實與美好,也走入了大法修煉。小許感嘆,「真是師父的安排。」

這篇文章還讓小許對實修有了更多的理解:「真實的對待自己的修煉,比如學法是不是靜心,正念是不是純淨,有時候我會放鬆自己,感覺事情是都做了,但其中有很多不認真的成分。」

「如果不真正實修,加上現在社會(不良風氣)對年輕人的干擾,修煉就會往下掉,一點一點的、讓你察覺不到地往下掉,等你發現的時候,已經滑下去很多了。」她說。

此外,「修煉主要體現在小事上,以前總想多參加一些大型講真相的活動,但現在覺得,修煉更要注重生活中遇到的小事,在小事情上如何動心,起什麼念頭。我感到,其實並不在表面上做的多少,或者是到處參加活動,而是通過在講真相中真正實修,並讓項目起到真正講真相的效果。」小許說。

這次法會讓小許找到了很多自己的不足,她感謝大陸同修的無私分享,特別喜歡看國內青年同修寫的心得交流。她說:「希望我們一同精進,雖然環境不同,但我們都是同樣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共同走到最後。」

美國大法弟子:珍惜這難得的共同提高機會

「一篇都不想錯過。」美國密西根州的宋女士和很多海外大法弟子一樣,特別喜歡看明慧網每年舉辦的大陸大法弟子法會交流心得。她說:「法會能夠讓我比學比修,共同提高,多麼難得的機會。」

宋女士表示,每篇交流都是從修煉的方方面面進行整體總結,20多年跟隨師父修煉,反迫害,證實法,救眾生的風風雨雨中,有多少生命脫胎換骨、重獲新生,有多少師父一路看護的神跡,多少向內找去執著的心旅。

「每當看到被同修在法中修出的慈悲感動了的迷中世人,甚至是迫害他們的人發自肺腑的敬佩師父、感謝救度的表白;每當看到同修在魔難中、重重壓力下,一直在向內找,放下情、生死、自我,一切為他人、為眾生,我都會頻頻落淚。也會為看到同修在師父的看護下正念過關;或機智不乏幽默地講清真相救人中,為他們和眾生高興。」

歐洲大法弟子:增強我背法的信心

歐洲的顧女士懷著謙卑的心情收聽大陸同修的交流文章。她說:「每位同修的修煉故事都使我感動,也讓我看到自己修煉上的差距。」

她印象最深的是一篇題為《看似不可能的事》的修煉體會。這位大陸同修在文章中交流了她是如何克服在背法過程中身體和心理上的反應,堅持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的修煉過程。

這位同修在2015年新年前決定開始背法。與以往背法不同的是這次背法讓她感到鬧心。背法時她坐不住,站不住,從頭頂難受到腳底。有時實在背不下去了,家裡待不住了,就出去走。但是不管身體上、心理上怎麼難受,她就是把持著一念:「這是好事,都是師父在幫我」。

背法中她清理了自己不好的思想,認識到大法的博大。背法還讓她學會了真正意義上的如何向內找自己的執著心,修出了修煉人的慈悲。紮實的修煉讓她體驗到在講真相和營救被關押的同修中大法展現的神奇和威力。

顧女士說,自己也試過背《轉法輪》,但藉口工作忙,沒時間堅持下去。「找一下這些藉口的背後反映出的實際上是不想吃苦,對大法不夠珍視。同修的修煉體會增強了我背法的信心。」

台灣大法弟子:我怎能不精進呢

2010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楊雅娟,在南山人壽任業務主任的工作,連續4年達成MDRT(百萬圓桌)榮譽,成為國際公認的壽險頂尖精英,每年的明慧法會文章她都會閱讀,這些文章對她修煉上助益很大。

今年這段時間她工作上碰到困境,修煉上提不起勁來,閱讀了明慧法會發表的《證實法中體悟法之內涵》的文章讓她有了改變。

文章的作者是一位博士生講述了自己的修煉故事,例如在工作場合直言不諱地告訴同事,自己是一位法輪大法修煉者;修去對前夫的愛、恨、怨,把壞事變成好事;作為技術員,始終樂呵呵地幫助同修解決電腦問題,「我就是大法中細細微中一粒子,哪裡需要我,我就去做。」

其中對雅娟非常觸動的是,作者沒有因為魔難中的同修做了不好的事而對她產生負面的想法,也未考慮自己身體的難受,正念幫助。雅娟意識到,作者的無私無我,他的事就是我的事,最後過病業關的同修身體中排出了兩個瘤子。

最後雅娟哽咽地說,最近她放鬆了修煉,感覺自己前進不了,有點放棄自己,看到文章中的故事,「一個人和他信的神同行,因為他看不見神,但是路上留下了兩排腳印,他確定神和他同行。當他在最艱難的時候,他回頭發現,路上只有一排腳印,他責問神:在我最艱難的時候,您在哪裡呢?神慈悲的說:孩子,是我背著你前行啊。

文章作者說:「在我的修煉路上,在我最無望的時候,我從未覺得師父離開過我。」雅娟頓時覺的自己做不好時,「師父也從未放棄過我,我怎能不精進呢?」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