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利器 NYPD潛印技術部門獲權威認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經過近10年的努力,紐約市警局的潛伏指紋技術部門,獲得北美尖端機構的認證。

紐約市警局局長奧尼爾,週四在市警總局宣布,警局潛印部門(Latent Print Section)最近得到權威機構,美國國家標準協會-美國質量學會認證機構認可委員會(ANSI National Accreditation Board (ANAB) )的認可。

紐約警局潛印部門,是專門負責分析、對比和識別指紋或影像的技術部門,為警局調查罪案的個部門提供技術支持。

紐約市警局局長 James P. O’Neill:「你們出色的工作讓我們如此驕傲,我們優秀的潛印部門成員,現場調查部門,以及整個紐約警局偵查部門,每天出色的工作。」

警局介紹,這項成就的背後是潛印部門經過近10年的努力,目前已經完全符合國際標準化組織的標準。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