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秘密上演天安門屠殺?外媒揭港警身高突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中共幾乎動用包括黑社會等在內的一切力量滲透香港,對抗爭者的打壓手段震驚國際。有英媒發現,港警疑似平均「長高」10公分,質疑這些鎮暴港警由中共軍隊代替,正在香港祕密上演「天安門大屠殺」。

中共四中全會閉幕後,習近平、韓正召見林鄭月娥,公開撐林鄭和港警,令香港的緊張局勢進一步升級,甚至大學校園也未能倖免。香港中大、港大、理大、城大等多所大學校園,遭到港警強攻抓人,使大學校園及周邊道路連日來儼然成為硝煙瀰漫的戰場。

其中香港中大校園淪為主戰場,12日晚防暴警察、催淚彈、橡膠子彈、水炮車強攻中文大學兩個半小時,大量學生在槍林彈雨和濃煙中堅守了兩個半小時,造成抗議的學生逾百人中彈、燒傷,有人雙腿骨折,有人需要心肺復甦。

事後,中文大學的學生在校園檢獲了的各種子彈殼共2356枚,還有中大學生撿獲一根大陸公安的警棍。

有中大學生撿獲一根大陸公安的警棍。(學生提供)

英國《獨立報》刊文說,已陷入窘境的林鄭月娥政府放任警察胡作非為,對各種異議人士實施北京式的瘋狂鎮壓。

雖然香港街頭並沒有出現坦克車,但許多人相信,中共軍隊已經來了,他們已經偽裝成香港防暴警察,正在香港祕密上演「天安門大屠殺」,製造恐懼氣氛。

文章說,全副武裝的防暴警察無法驗證身分,看上去像科幻電影中的衝鋒隊士兵,他們戴著面具,沒有官方身分證明,經常聽到他們說著普通話。

作者還發現,自7月以來,香港警官的平均身高似乎增加了約10厘米,而香港眾志在網路上PO出的照片也顯示,有香港警察在中共駐港軍營房中集結,他們的主要工作是威嚇。

傳2萬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祕密特工入港

香港反送中運動5个多月以來,屢次傳出有大陸武警、公安、軍人混入香港警隊的消息。早前也有媒體直播片段顯示,有「港警」以普通話對話及下達命令。

10月初,多方消息稱,逾20000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祕密特工進入香港,並分為兩支人馬進行「執法」,一支冒充港警執行抓捕及清場;另一支「祕密特工」,採用一切手段竊聽、綁架及密捕示威者進行嚴刑逼供,甚至殺人滅口。

而「香港警察」在鎮壓港人時,不再出示警號和警員證,並做出了攻擊記者,群毆示威者,強扒女性內褲、眾目睽睽之下觸摸女示威者的胸部及下體等等惡劣行徑,一次次刷新港人對中共的認知。

有很多傳聞指控,示威者在拘留所中遭到警察強姦、毆打和折磨。11月13日,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公布,6月至9月止,香港政府共接獲2537宗發現屍體個案,當中包含送醫前、到院後的死亡數字,而3個月內,新增的自殺通報件數則為256宗。

而9月至今,警察暴力仍在無限度升級中,打傷抓捕的人更是無計其數,死亡案例至今沒有通報。

最近才從中國大陸逃出的一名大陸原公安刑偵大隊長尹輝(音譯),11月8日在網路時政媒體「路江時評」上說,「可以100%的肯定說,現在在香港所報出來的這些個惡警、黑警,應該都是大陸的武警、或者陸軍和包括一部分特警參與實施的行為。」

尹輝多次揭露中共政法系統的黑暗,其中多次提到中共軍警在香港的殘酷鎮壓。他說,進入香港的中共軍警,還包括作戰部隊,帶有作戰任務,目標就是抓捕抗爭的港人。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港警喬裝示威者太逼真 被速龍揮棍打爆(視頻)
相關鏈接:傳「祕密特工」進入香港 對示威者密捕滅口
相關鏈接:香港水警為何搶撈屍體?知情者揭恐怖內幕
相關鏈接:港鐵員工揭黑幕:破壞港鐵皆為港警 旨在嫁禍示威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