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捐贈器官數據造假 研究指「完美吻合」數學公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中共大規模活摘中國人器官,已引起國際社會普遍關注。澳洲學者甚至專門研究中共所謂「自願捐獻器官」的數據,並將結果發表在國際學術期刊。研究指,該數據與一個簡單的數學公式「完美吻合」,高度疑似人為捏造。

同行評審期刊《BMC Medical Ethics》11月14日發表一篇醫學倫理學論文,公布了三名澳大利亞學者對中共「自願器官捐獻」數據的研究結果。這些澳洲學者們使用了來自中共各級政府部門和中國醫院的數據,研究了2010年至2018年間中國所謂「自願捐贈器官」的資料。

研究發現,2010年至2016年中共官方公布的所謂「器官自願捐贈數據」,與一個「許多高中生都熟悉的」二次方程式的吻合度高達99.7%,而且用這個方程式幾乎可以準確推測出2017年官方的「捐贈數據」。

論文作者之一、澳洲國立大學(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的羅伯森( Matthew Robertson)表示,這種吻合度「極其難以相信」,結果顯示官方數據更可能是依據公式得出的。

研究還揭示,中共政府控制的紅十字會提供的統計數據也存在異常,比如每個捐贈者移植的器官數量高達20個,但這在醫學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篇論文指出,中共的所謂「器官移植系統改革」,已成為維持「掩蓋被迫器官捐贈」的工具,「自願器捐、受到高額獎金驅使而自願器捐,及非自願器捐者,這三者都被列在同一個類別」。

英國《衞報》也指出,中共政府「一直有系統的偽造自願器官捐贈數量」,同時還在強行摘取死刑犯及其他「被迫捐贈者」的器官用於移植手術。報導引述了英國皇家統計學會前主席斯皮格哈特(David Spiegelhalter)對官方數據與二次方程式密切吻合的看法:「我想不出任何理由,來描述這個數據是自然而然產生的。」

中共系統性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2006年被知情人曝光。中共先是辯稱中國器官移植使用的器官來自死囚,之後又於2015年宣布停用死囚器官,全部改用自願器官捐獻,用來掩蓋活摘器官的真相。但是,多項研究指,中國所謂「自願捐贈」的數量,遠遠不足以支撐中國龐大的器官移植產業。

今年6月,以英國御用大律師尼斯(Geoffrey Nice)為首的民間「獨立人民法庭」做出終審裁決,裁定中共系統性活摘器官,犯下反人類罪行。判決書指出,長期以來法輪功學員一直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近來維吾爾族也成為中共的「器官供應庫」。

法輪功學員于溟等人在中國大陸冒著生命危險拍攝的大量視頻,為獨立法庭提供了有力證據。今年5月,這些涉及活摘器官的秘密採訪錄像,就已獲得包括福克斯在內的英美媒體報導,引起廣泛關注。

去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公布了長達十餘年的調查結果,更為系統的揭露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