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校園槍擊:槍手生日痛下殺手 兩死四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週四上午,一所位於洛杉磯北部高中校園爆發槍擊案,導致至少2人死亡,包括槍手在內有4人受傷。而槍手為該高中的一名學生,案發當天正是槍手16歲生日。來看報導。

週四上午,在加州聖克拉麗塔的桑格斯高中發生了槍擊事件,已知至少有2人喪生和4人受傷。案嫌是該學校的一名亞裔學生,今天是他16歲生日。洛縣警長辦公室表示,槍手已被拘捕,並因朝自己開槍,送醫後情況危急。

警方指出,早晨7點38分,年僅16歲的槍手在位於洛縣聖克拉瑞塔(Santa Clarita)的桑格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打傷5名學生後,企圖飲彈自盡,但自殺未遂。

桑格斯高中學生:「我聽到的是,在一聽到槍響之後,大家都開始逃離校園,躲進教室。」

洛縣警局警長 Alex Villanueva:「我們通過現場目擊者和學校監控錄像,辨別出槍手身份。接著對嫌犯的住處,執行搜索令。而現在我們正著手開始調查案發的經過與原因。」

被送醫治療的5名學生中,一名16歲的女學生和一名14歲的男學生,分別於上午9點半和下午12點半左右,在當地醫院因重傷不治身亡。

洛縣警局隊長 Kent Wegener:「槍手的兇器在案發現場被找到。是一把.45口徑的半自動手槍,但是彈夾已經空了,沒有半顆子彈。」「警探們已經看過現場的錄像畫面,槍手從背包拿出一把手槍,對五人開槍後,接著朝自己頭部開槍。本案已經確認沒有其他嫌疑犯,或參與襲擊的共犯。」

警方目前尚未公布槍手姓名,但已通知嫌犯的母親和女友到案偵詢。對於當地的威廉哈特學區,當局宣布週五將停課一天。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