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自由守護者 紐約退伍軍人招聘資源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週五,在紐約市的無畏號航空太空博物館,為退伍軍人展開了首屆工作和資源展會,幫助退伍軍人和家屬更好的過度,在不同領域獲取成功。

現場多個展位,提供來自紐約市府和州府的政府部門工作。

「紐約州嚴懲與社區監督部」(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 and Community Supervision )調查員 Ryan Phelps:「我們主要尋找紐約州懲教人員,我們也有社區監督工作,也是州內的假釋工作,主要是雇用這兩個職位的員工。我們每年雇用1,500~2000名懲教員,維持52個懲教所是很多人的,假釋官員約300不是很多,但懲教員工資高,年薪約$152,000。」

還有提供與媒體、娛樂相關的工作。

「退伍軍媒體和娛樂公司」(Veterans in Media & Entertainment)展商、前退伍軍人 Ed Heavey:「兩個世界很相像,你可能不相信,軍人和藝術是有共同點的,我們幫助人們找到工作。任何工作,可以做演員、特技演員、甚至幕後的工作,也可以去燈光部門。」

為了幫助退伍軍人更好的過度,還有為他們提供的多方位幫助。

Vet Center展商 Richard Cartagena:「我們為退伍軍人提供社區心理健康服務,療癒他們的創傷,我們開設在紐約市五大區各個地方,還有新澤西、長島,全國各地。退伍軍人無論在哪都可以進來看看,我們提供各種資源。」

本次,在紐約市的無畏號航空太空博物館,首屆為退伍軍人舉辦的工作和資源展會上,超過50個展位,帶來不同的就職崗位、福利、培訓、等豐富資源。

無畏號航空太空博物館館長 Susan Marenoff-Zausner:「這裡有技能培訓課程,方便他們回歸職場,有簡歷書寫技巧、簡報技巧,可以拍張大頭照幫助他們面試,現場約50個合作合辦,其中一些是紐約市的大公司,能直接和他們討論工作情況,像展覽夥伴美國銀行,將雇1萬名退伍軍人,或者畢馬威(KPMG)提供難以置信的建設資源,在自我構建區。」

活動上也有為退伍軍人和家屬提供的計畫。

無畏號航空太空博物館館長 Susan Marenoff-Zausner:「他們每天都在為我們的自由而抗爭,現在輪到我們向他們回饋,幫助他們過度回歸生活,還有他們的配偶,作為軍人配偶度過了難以置信的艱難時刻,妻子或先生,成為單身家長,一個人在家既要照顧父母還要帶好孩子,所以在為軍人過度和職業發展活動中,也為配偶提供幫助。」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