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中城「KUN JIP」BBQ 冬季節日美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在曼哈頓中城32街韓國餐館林立,一家名叫「大伯」的BBQ,歷史最久,開業四十年,每天人來人往,生意興隆,讓我們一起去看一下。

烤盤上滋滋作響的牛肉,燒烤的外焦裡嫩,肉香扑鼻。再配上青紅椒、洋蔥和紅薯等蔬菜,汁多味甜,配上烤肉一起入口,濃郁而又清香,感覺極佳。

老闆給店起名叫「大伯」(KUN JIP ),很有韓國傳統。顧客來這裡能吃到量多、美味、豐盛的飯菜,感覺象到了自己大伯家,受到長輩寬厚的招待。

顧客薛先生:「我是從韓國江南來的,旁邊那家的汗蒸房向我推薦這家,我今天點了豆腐煲和豬肉石鍋蓋飯,這裡能品嚐到另外一種家鄉的味道,很棒,比江南的還好吃」。

據了解,「大伯」家在新澤西有自己的農場,每天可以為店裡提供各種最新鮮的蔬菜,在顧客圈中有很好的口碑。

一年一度的節日季馬上就要到了,雨雪風寒中,三五好友可以來這裡圍爐燒烤,一起享受大伯般寬厚溫暖的招待。

顧客薛先生:「最好最好,強烈推薦」。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