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高中槍擊案兇嫌身分曝光 動機仍不明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週四,槍殺兩名高中同學的16歲嫌犯身分被媒體曝光,是事發高中的一名日裔學生,當時他在開槍打中5名同學後,將最後一顆子彈朝自己腦袋開槍。

據媒體報導,週四校園槍擊案的嫌犯是一名叫伯豪(Nathaniel Berhow)的日裔高中生。

警方表示,伯豪在早晨7時30分左右來到索古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從背包掏出手槍,開槍殺死了1名16歲女學生和1名14歲男學生,並打傷另外三人。

隨後伯豪開槍打中自己頭部。

洛縣警局兇案調查部警長Kent Wegener:「槍手是一個16歲的男性,他的生日就是今天。他用的武器已經在現場找到,是一把45口徑半自動手槍,彈夾已經被打光了。」

伯豪隨後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目前病情危急。

據媒體報導,伯豪在小時候參加過童子軍,並曾在高中參加賽跑運動,還登上過學校榮譽榜(honor roll)。伯豪的母親來自日本,父親則是加州居民,但在2017年死於心臟病。

至於槍擊案的動機,目前仍不得而知。但聯邦調查局已經排除了該案件與意識型態相關的懷疑,當局相信伯豪是隻身犯案,更多案件細節還需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