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擴散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香港版六四真要上演?習近平講話釋信號
過去幾天,港警鎮壓民眾的手段越來越血腥。在此危急時刻,習近平於外訪期間罕見對香港發表強硬講話,把止暴制亂提升為「最緊迫的任務」。被視為是香港版「六四」上演的危險信號。

湖南官員與女下屬辦公室偷情暴斃
中共官員貪腐淫亂成風,醜聞頻傳。日前,湖南某村官出席鎮領導的飯局,中途離場與一名女下屬在辦公室偷情,不料兩人在發生關係時,該村官身體突然感不適,經搶救無效死亡。

美國會報告:別再稱習近平「國家主席」
近日香港局勢升溫之際,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向美國國會提交年度報告,聚焦香港問題,並建議美國不要再稱呼習近平為「國家主席」,因為習不是民選的,這個頭銜名不正言不順。

蓬佩奧警告:若中共軍事鎮壓香港 美不排除任何方式回應
中共血腥鎮壓引發激烈反抗,香港局勢驟然升級。雖然習近平已表態「支持港府平亂」,暗示暫不動兵,但外界依然擔憂中共在香港重演六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五警告,如果軍事干預,美國所有回應方案都將擺上桌面。

美媒:習近平誤判情勢 香港危機難解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升溫,港警暴力鎮壓引發全世界譴責。日前,美媒發布社論表示,習近平誤判情勢,導致香港緊張局勢升溫。

鼠疫疑已擴散中國4省市 多名北京醫生披露內情
日前北京確診兩例肺鼠疫,官方極力封鎖消息。但北京醫生透露已有多人感染,並傳有人死亡。北大醫院要求就診者說明是否去過青海、甘肅和內蒙,業內人士指這三地恐已鼠疫擴散。有醫生透露,8月內蒙就檢測出鼠疫菌。

香港示威者突然全面撤離大學校園
週五晚,在香港大學校園中的抗議者,開始全面撤離學校。預示著香港抗議者正在改變他們的抗爭策略。

港警染不治之症?網傳催淚彈惹禍
在過去幾個月,香港警察肆無忌憚的狂放催淚彈鎮壓示威者。近日,在前線採訪的「立場新聞」記者稱,他去求診醫生證實他患上了不治之症——長了氯痤瘡。消息透露,许多蒙面的港警同樣也罹患氯痤瘡。

港警「水刑」虐待示威者 辨稱「洗傷口」(視頻)
香港警察暴力對待被捕示威者的視頻,在社交媒體上頻頻曝光。日前一名港警朝被壓制在地上的示威者頭部猛澆冰水,民眾質疑警察在施行「水刑」,警方則辯稱是在給示威者清洗傷口的泥沙,遭民眾怒轟。

中共捐贈器官數據造假 研究指「完美吻合」數學公式
中共大規模活摘中國人器官,已引起國際社會普遍關注。澳洲學者甚至專門研究中共所謂「自願捐獻器官」的數據,並將結果發表在國際學術期刊。研究指,該數據與一個簡單的數學公式「完美吻合」,高度疑似人為捏造。

9大學校長聲明:香港四分五裂 港府應迅速化解僵局
香港大學演變成反送中抗爭戰場之際,包括香港中文大學的9所大學校長於11月15日晚間發出聯合聲明,指香港目前正處於四分五裂的局面,過去一星期,本港出現的暴力和對立情況進一步升級。政府應以迅速和具體的行動來化解這一政治僵局,恢復社會安定。

百餘香港學生寫700封信 細述三罷堵路原因
香港抗爭者近日發起「大三罷」(罷工、罷市、罷課),促港府回應5大訴求,獨立調查港警暴力執法,遭到港警更為嚴厲的鎮壓。對此,抗爭者連日來堵路抗議。16日,逾百名學生撰寫超過700封信件,向市民解釋三罷,以及堵路的背後原因,盼市民諒解。

香港前線記者歷險 遭港警背後開槍
11月15日,示威者重新封鎖公路要求政府回應民間訴求。次日凌晨警方於旺角清場期間,向一名前線記者背部開防暴槍,所幸記者並未受傷。

六四屠殺會否重演?專家解析香港與天安門異同
近日,香港緊張局勢突然加劇,香港警察接連兩天全副武裝的衝入幾所大學抓人並肆意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尤其在中文大學遇到學生頑強抵抗後,警察的表現更加瘋狂,大批學生因中彈、灼傷、骨折而被送到學校裏的臨時救護所救治,當中甚至有學生頭部中彈而昏迷。一時間,校園裏火光刺眼硝煙瀰漫,槍聲與呼喊聲交織在一起,恍如30年前北京天安門前那場舉世震驚的大屠殺重演。

中共造假抹黑港人抗爭 5大伎倆曝光
港警在國際傳媒的鏡頭下,肆無忌憚地開槍傷人及狂射催淚彈、橡膠彈等攻擊各大學校園和濫捕學生,令全球輿論譁然。中共官媒則加大造假宣傳,抹黑示威者「收受酬勞」、黑衣「暴徒」襲擊幼兒園校車等等,然而,中共的造假宣傳一一被揭穿,成為國際笑柄。

澳專家:港警蓄意造亂 中共愚蠢造就三代永久反抗者
香港局勢再度升級,引發全球關注。澳洲漢學家表示,北京刻意搞亂香港,目的是趁機實施直接控制,但是當局的愚蠢無能,已經將香港整整三代人逼成了中共體制的永久反抗者。

華為又「賣國」?售台手機遭警告後刪除「中國台灣」
華為手機早前因繁體中文界面中顯示「台灣台北」,被網民猛批「賣國」。日前中華民國國家通訊委員會(NCC)警告,華為手機如再顯示「中國台灣」將在台灣被禁售,華為隨後將簡體中文界面的「中國」字樣都全部刪掉。

庫德洛:美中接近達協議 兩國元首或不必到場簽字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本周四(14日)對外表示,美中貿易談判取得了很好進展,正在「接近達成一項貿易協定」。他並披露,也許最後敲定協議文本後,兩國的元首不必親自到場簽字。

黑死病與羅馬帝國的覆亡
北京確診兩例肺鼠疫後,業內人士稱,中國至少4個省市恐已鼠疫擴散。鼠疫也叫黑死病,歷史上記載多起最具毀滅性的大瘟疫,都與黑死病有關。其中羅馬帝國因4次可怕大瘟疫而覆亡。

【直播回放】蓬佩奧發表美國外交政策演講

【中國禁聞】11月15日完整版

【老外看香港】反送中示威者 六大特色

【新聞看點】香港抗爭4大特點 北京無法應對

《石濤聚焦》北京黑死病蔓延擴散 兒童醫院 宣武醫院 地壇醫院 各自不同樓層或整樓被封閉 北京政府不承認

《石濤聚焦》盧比奧:最快下週一通過

【天亮時分】中共可能在香港實施戒嚴和宵禁,取消區議會選舉|美國的最佳回應策略

【拍案驚奇】學生為何撤離中文大學 催淚彈1000多落在中大 致癌毒素「二噁英」惹憂

【老北京茶館】習近平對香港放狠話 美國會閃電回應 大陸學生軍警挺香港學生

【拍案驚奇】獨家分析 中共對香港的壓力模型

【今日點擊】美參院啟動「熱線」機制力推涉港法案 有望最快下週一通過

《石濤聚焦》北京黑死病蔓延最新消息 北大醫院確定:已擴散至草原牧區-青海 甘肅 內蒙

【熱點互動】習近平強硬表態 釋「鎮壓」信號?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對香港態度強硬 /大陸軍人「倒戈」
相關鏈接: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