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前男友案 陪審團判富家女李凡妮無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倍受矚目的中國富豪女李凡妮(Tiffany Li)舊金山灣區謀殺前男友案,週五上午有了最新的進展。陪審團經過12天審議希爾斯堡女繼承人謀殺案後做判決,李凡妮在謀殺格林時無罪。她被免除一切指控。

法官宣佈無罪後,李凡妮快速離開法庭。當天在李凡妮男友卡維‧巴亞的判決上,陪審團未能達成共識。

李凡妮被指控夥同其新男友巴亞,殺害與其育有兩個女兒的前男友凱西.格林(Keith Green)並拋屍。

出身於北京的富豪之家的李凡妮,其母李繼紅被爆光是中共前總裝備部部長李繼耐的妹妹。李繼紅的家族在中共政軍商界勢力很大,但行事低調,在北京和美國都有大量房產。李凡妮在硅谷長大,就讀於名校,畢業後幫母親李繼紅料理生意。

2016年四月,格林與李凡妮在一家煎餅屋見面之後失蹤,一個月後,他屍體在索諾瑪縣被發現,他死於口中中的一槍。檢方相信格林是在李凡妮希爾斯堡的豪宅被謀殺。

檢方說,2016年4月28日當晚,捲入三角戀的李凡妮把格林帶回家,李的新男友巴亞擊斃了格林,要求保鑣艾達拉「清除垃圾。」

於是艾達拉將格林的屍體放在自己的汽車上,沿着101號高速公路北上,棄屍於荒野。檢方說,艾達拉為此得到了3.5萬美元。

根據披露的文件,格林曾多次向李索取錢財,他在遇害數月前發簡訊給李,索要她的新寳馬車、每月4000美元生活費,和2萬美元的傢俱費,說這是為了讓孩子們過上「同檔次的生活。」

李凡妮的律師辯稱,殺人者是保鑣艾達拉,而不是李和巴亞。

2016年5月,李凡妮和巴亞,以及他們的保鏢艾達拉一同在李的希爾斯堡豪宅中被捕,並被起訴謀殺重罪。

李凡妮的母親李繼紅從中國趕赴美國,向法院提供了價值6,200萬美元房產抵押加上400萬美元現金作為保釋金,這一巨額保釋金在美國司法史上居第8名,一時轟動全美。庭審推遲了一年多。

李凡妮與格林的朋友巴亞,在案發前半年,發生三角戀,李與巴亞同居並趕走了格林。但二人在孩子的撫養權上發生爭執。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