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Andy Biggs:川普總統沒有可彈劾之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7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成員、新任眾議院共和黨自由黨團主席、國會衆議員安迪·比格斯,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談到自由黨團的發展,以及對民主黨彈劾川普總統的看法。他表示,川普總統沒什麼可彈劾的。

美國國會衆議員安迪·比格斯首先介紹,共和黨自由黨團未來將繼續關注政策與程序,確保贏得2020年大選,支持川普總統。

美國國會眾議員 Andy Biggs:「所以自由黨團將活躍於政治以及政策方面。」

談到民主黨發起的彈劾案,比格斯表示,大多數美國人不想彈劾總統,而民主黨人也沒有開啟正式調查。

美國國會眾議員 Andy Biggs::「大多數美國人不想彈劾總統,更多的美國人根本不願意舉行調查聽證,他們(民主黨)也沒有開啟正式調查,所以他們要舉行聽證,他們要不斷讓證人到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來,就像(司法委員會)主席說的,我們其實這週末是在尋找,我們想找到用來彈劾川普總統的東西。」

比格斯說,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列出了81個人,讓他們不斷來聽證。但問題是,川普總統沒什麼可以彈劾的。

美國國會眾議員 Andy Biggs:「問題是,川普總統沒什麼可以彈劾的,美國人知道,大多數民主黨人知道。不過,在司法委員會裡,有最強硬的共和黨人和最強硬的民主黨人,我認為,現在委員會的所有民主黨人都說,他們要彈劾川普總統,但什麼都沒有,如果有,他們早就提出決議了。」

比格斯認爲,是激進的民主黨左派在推動彈劾,他們至今無法接受川普當選總統的現實。

美國國會眾議員 Andy Biggs:「是激進陣營想彈劾總統川普,他們是民主黨內部的很愛發聲的少數,他們覺得無法相信川普成了我們的總統而不是希拉里贏了,他們無法忍受這個。」

最後,比格斯說他讀《英文大紀元》,希望《大紀元》媒體繼續努力,超越目標。

美國國會眾議員 Andy Biggs:「我看《大紀元時報》,望你們繼續工作出色,繼續戰鬥,你們超越了目標,開始有人攻擊你們了,這就說明你們可能超越了目標。」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