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同源會65週年慶向軍人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7日訊】上週日,休斯頓同源會,舉行了成立65周年的慶典,並且向美國華裔老兵致敬。

休斯頓同源會上週日舉行成立65周年慶祝晚宴,主題為「慶祝歷史,向軍人致敬」。適逢第二天為美國的軍人節,晚宴上同源會向參與二戰的休斯頓美國華裔軍人致敬,包括四位現在居住在休斯頓的二戰華裔老兵,同時也向參與韓戰,越戰和海灣戰爭的當地美國亞裔軍人致敬。

休斯頓市長特納到場祝賀,感謝在場的軍人和軍人家屬。

由美洲同源會推動,部分國會議員執筆的向二戰美國華人老兵頒發國會金質獎章的動議,去年底經過川普總統簽字批准,目前正在持續統計全美華裔二戰老兵,籌備製作獎章。

獎章將直徑3英寸,0.25英寸厚,10盎司純金,上的圖案已經設計完畢,獎章正面是華裔老兵所在的各個軍種和護士的面孔,另一名是陸海空三軍的象徵。

此項目負責人敖錦賜表示,明年初將在華盛頓DC舉行向美國華裔二戰老兵頒發國會獎章典禮。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