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不再愛情零分 披百萬嫁衣行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7日訊】台灣藝人林志玲與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17日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從模特兒轉攻影壇的林志玲,感情卻不像事業一路順遂,曾直言「愛情零分」,如今她終於找到幸福,披上浪漫典雅的珍珠墜飾白紗出嫁。

林志玲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的婚禮,在台南已是公開大事,夫婦倆人16日下午無預警地出現在中西區全台吳姓大宗祠被人捕獲後,媒體雲集,林志玲與AKIRA也大方地揮手,讓記者們用各種角度拍照。

林志玲17日的婚禮儀式先進行祭祖,林志玲選定與母親吳慈美有淵源的「全台吳姓大宗祠」,進行奉茶、夫妻對拜等傳統儀式,新人交換戒指、相互擁吻。

林志玲感性表示:「謝謝你這麼溫暖的牽著我的手回到原點,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們走在一起,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個未知,所有的逆境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希望到我們老的時候都能夠手牽著手,幸福就是與你一起,我愛你。」

Akira也用中文告白:「讓我們一起走下去,謝謝你的愛情,謝謝你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I LOVE YOU。」

隨後夫妻兩人進行南台灣的「吃新娘茶」傳統儀式,林志玲包下日式甜點店,呼應夫婿Akira的日籍血統。

接著林志玲與AKIRA搭乘全球限量3台的名車,傍晚抵達台南市美術館1館宴客,席開12桌至15桌,這是南美館首次租借做為婚禮使用。館前下午4時起開始封路,時間為6小時。

藝人林志玲(前右2)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17日在台南幸福完婚,林志玲穿上一襲典雅白紗,挽著父親的手走進台南市中西區全台吳姓大宗祠,現場媒體、粉絲群聚,一起見證甜蜜時刻。(中央社)

而一對新人的禮服也成為眾人焦點,簡約又古典的造型大有來頭。

新郎AKIRA於2017年開始擔任品牌Ralph Lauren的全球代言人,在婚禮上穿上品牌為他特意訂做的三件式燕尾服。而林志玲身穿Ralph Lauren的長擺婚紗,最特別之處在於領口的喱士位置搭配了上千粒珍珠,粗略估計價值近百萬元。

為配合婚紗上的珍珠設計,林志玲選擇了佩戴日本品牌TASAKI kugel的櫻花金鑽石珍珠吊耳環,價值約12,800港元。

林志玲是1974年11月29日生,模特兒出身,高挑身材搭配娃娃音,形象好、人緣佳,事業版圖擴及兩岸三地,獲「台灣第一名模」封號,被外界暱稱為「志玲姊姊」。

從模特兒圈轉戰影壇,林志玲2008年在名導吳宇森執導的電影「赤壁」飾演小喬,之後陸續接演「赤壁:決戰天下」、「101次求婚」、「西遊記.女兒國」等片,也曾與日本藝人木村拓哉合作日劇「月之戀人」,積極拓展演戲事業。

中央社稱,林志玲事業發展順遂,但感情世界卻始終撲朔迷離。談起感情生活,林志玲曾說,「我的愛情成績單一直都是零分。」並直言愛情只能專情,「多情的就NO」,緣分就是對的時間、對的人。

儘管愛情路上跌跌撞撞,但林志玲一直堅信,只要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她,而這一天終於來了,6月6日,她宣布與小7歲的AKIRA結婚。如今她與AKIRA甜蜜攜手步上紅毯。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