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吉大港氣爆 衝擊力大至少7死8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8日訊】孟加拉港口城市吉大港一條天然氣管線17日就在一棟5層樓的建築前面爆炸,炸毀建築的部分牆壁,至少造成7人死亡、8人受傷。造成爆炸的原因正在調查中。

警官摩辛(Mohammad Mohsin)表示,傷者當中有一人被燒傷,其他人則因牆壁倒塌被壓傷,所有傷者都已送往醫院,因有些傷者傷勢嚴重,死亡人數有可能增加。

據目擊者說,氣爆衝擊力道相當大,除了把牆壁震垮之外,附近一棟大樓大門和內部車庫停放的小型巴士也受到波及。

消防官員穆茲狄(Purna Chandra Mutsuddi)透露,爆炸地點位在一樓,疑因煤氣管線外洩,實際爆炸原因仍待調查。

孟加拉因監管鬆懈,有問題的天然氣管線和不合格的鋼瓶經常引發事故。首都達卡上個月才發生一個用來幫氣球充氣的氣體鋼瓶爆炸,造成7個小孩死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