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惡人榜更新 10萬中共各級人員上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8日訊】明慧網惡人榜15日更新,該網是《明慧網》的副網。迄今為止,共公布了105,580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名單,名單包括了上至發動迫害的江澤民,下至參與迫害的居委會村委會工作人員,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

法輪大法《明慧網》過去20年來一直在報導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參與迫害的人員和行為也同時被曝光。

明慧網惡人榜名單上的人,涵蓋中共各級人員,從宣傳、文化教育、演藝、媒體、軍隊、公檢法、宗教系統、企事業單位等。上至發動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至參與迫害的居委會村委會工作的基層人員。

惡人榜設立的目的在於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

現今明慧網惡人榜更新事出有因。5月份,美國國務院官員已告訴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將更嚴格的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同時美國國務院官員還專門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給國務院。

法輪功學員根據美國入境、移民法律及總統公告,選取有確切事實的迫害者名單,提交給美國國務院,要求對惡人拒發簽證、禁止其入境,此舉不局限於直接參與迫害者,也包括制定具體迫害政策、下達命令以及協同者。

2019年5月16日,來自歐洲、亞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大洋洲六大洲的部分法輪功修煉者,聚集在紐約曼哈頓,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愛德華/大紀元)

5月底,《明慧網》發《通告》:請全體法輪功學員立即行動,收集整理迫害者家族子女資產等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通告》還請美國法輪功學員順便蒐集和提交那些在美國參與中共海外迫害的迫害者個人信息,比如在神韻藝術團和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劇場外、在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場外,在法拉盛、真相點等場所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

台灣、香港、韓國、西班牙等其它國家或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請提供當地參與中共海外迫害的迫害者、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

《通告》發表後,惡人榜編輯部的志願者們通過5個月的工作,更新了明慧網惡人榜。

據明慧網7月20日報導,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周年之際,法輪功學員將一批惡人名單遞交美國國務院,要求根據相關法律將他們列入特殊名單,對他們拒發美國簽證及禁止入境。

美國務院官員告知,名單收悉,會審核所有提交之個人,依法處理。同時還告知,近年在中國已經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簽證,皆因迫害法輪功學員。

美國務院官員肯定明慧網是可以信賴、可以引用的信息來源,稱讚法輪功學員遞交的材料詳細清晰,是各國受迫害信仰團體中做的最好的,歡迎提交更多迫害人的名單。

國務院官員還說明,人權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也在懲罰之列。而他們不看重迫害案例的數量,而看重具體事實,只要某惡人有一個案例中,具備足夠的具體事實描述,就可將其放入特殊名單。

同一時間,美國國務院還做出了一個調整,對於嚴重侵犯人權的惡行(如酷刑、毆打),一個官員只要是惡行實施單位的負責人,即可列入懲罰之列,而且不需像以往那樣,證明此官員對某次具體惡行下達了命令或進行了指揮。

國務院官員表示,相關辦公室的人員已擴充一倍,以便加大力度審核、限制各國人權迫害者的簽證申請。

除美國之外,目前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馬格尼茨基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簽證、凍結海外資產。

2019年9月18日,來自全澳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國會前舉行新聞發布會。維州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樊先生在集會上發言。(安平雅/大紀元)

法輪功是佛家大法,在1992年5月在中國長春傳出,以「真、善、忍」教化人心,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迅速獲得社會各階層的歡迎。

1999年,中共官方說,在短短7年中,就有上億人學煉法輪功。這個數字超過共產黨員的人數,加上法輪功強調敬畏天地神明,重德修善,與中共的無神論、鬥爭意識形態相駁。

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出於妒忌以及對手中權力不穩的恐懼,開始下令調查法輪功,但調查得出的結論卻是「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但在1999年7月,江澤民還是利用手中的權力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至今已經長達20年,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進洗腦班和精神病院、勞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同時,中共江澤民集團還把這場迫害延伸到全世界,其中包括美國,許多身為美國公民的法輪功學員也遭到威脅和騷擾。

在過去20年的迫害裡,中國各地、各類、各級人員犯下嚴重迫害惡行的人為數很多,法輪功學員會不斷地、分批遞交迫害者名單,每批當中,會挑出有代表性的惡人,羅列其迫害惡行。

明慧網提醒大陸所有相關人員要引以為戒,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美國及其它西方國家定居、學習、旅遊、經商之路。

而更加深刻的背景是,曾經不可一世的中共已經風雨飄搖,持續超過20年的血腥迫害已經難以維繫,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即將面對正義的審判。

明慧網惡人榜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