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生周梓樂墜樓處 又一17歲少女詭異墜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8日訊】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日前在新界西貢區將軍澳新市鎮公共屋屯「尚德邨」離奇墜樓身亡後,17日,位於「尚德邨」的尚禮樓又驚傳一位17歲少女墜樓身亡。

11月17日上午11點左右,在香港新界西貢區將軍澳新市鎮公共屋屯「尚德邨」尚禮樓,一名黃姓少女從天台墜下,並倒臥在地,有住戶聽到一聲巨響,馬上到現場查看,發現墜樓少女,於是報警求助。

救護人員接報到場後,經檢查證實黃女已經當場死亡。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一如先前無數起墜樓案一樣,港警聲稱事件「無可疑」,死者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在此之前,防暴警察11月4日清晨在新界將軍澳尚德邨暴力清場後,救護人員發現周梓樂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3樓墜樓,導致腦部嚴重出血、盤骨碎裂,送醫急救,於8日早上8時,傷重不治身亡。

周梓樂離奇墜樓死,點燃港人更大怒火,許多人上街要求政府徹查真相,並高喊「還我真相」,「追究警暴,血債血償」。

周梓樂之死點燃港人更大怒火,許多人上街要求政府徹查真相,並高喊「還我真相」,「追究警暴,血債血償」。( PHILIP FONG/AFP via Getty Images)

自11月10日,香港市民發起悼念科大生周梓樂活動,全港8區同步展開抗爭,港警大肆噴射催淚彈驅散民眾,並衝進商店、校園教堂抓人,激起港人更大憤怒。11日至今,港人持續發動「紀念日大三罷」,即罷工、罷課及罷市,以表達對政府不滿。

港警瘋狂抓捕、射彈恐襲示威者,並闖入多所大學校園,向學生狂射催淚彈及橡膠子彈等,同時出動水炮車、突擊步槍、聲波大炮殺入校園,鎮壓且拘捕打傷眾多學生,令校園宛如戰場。一幕幕血腥畫面震驚國際社會。

11月13日,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公布警方在6月到9月間,接獲的自殺案件達256起,而警方發現的屍體有2537起。

然而香港反送中運動5個多月以來,不斷傳出警方打死人的消息,與此同時,香港離奇「自殺」、浮屍、失蹤案急速飆升。僅從9月5日至6日達到高潮,21小時內出現6宗墜樓1宗上吊事件。9月前10天內,僅「自殺」案例陡然提升至49人。

而且這些自殺案疑點重重,包括墮樓屍體無血跡,反有舊傷,浮屍雙手被捆綁,卻有血跡等等。有些死狀相當恐怖。一女子全裸「墮樓」,屍體從腰部斷為兩截;一名「溺死」女子成乾屍等等。

然而港警一概宣稱「無可疑」。

香港警員猥褻、性侵女生的案例,被曝光的只是反送中5個多月以來的冰山一角。(視頻截圖)

11月13日,香港警暴無限度升級之時,保安局長突然公布發現的屍體有2537起這項數據,令各界相當意外。

有人質疑保安局是否藉此暗暗警告港人:確實有不少人因參加抗爭而喪命,威嚇市民不要再上街抗爭,否則中共與港府將發動更進一步的血洗清場。而中共六四屠殺學生的一幕已經在香港上演。

13日晚10點多,在荃灣葵涌勝耀街的嘉裡物流中心對面,民眾又發現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青年倒在地上,身旁全是血,後送醫不治,港警稱「單純墜樓」。

但有網友質疑這又是一起警方打死示威者之後製造的「二次死亡」。目前多名網友發起要求嘉裡物流中心公布大廈外的監視錄影器影片,也在廣徵附近的行車紀錄器畫面。

針對這些密集離奇的死亡案,美國權威機構AI10月6日披露,情報界反饋給他們的報告說,北京政權已在香港警局內部署了中共軍事部隊,並通過人工智能的面部識別技術定位學生後,將女學生拘禁。

報告顯示,這些女孩們被港警多人強姦。而這些所謂「港警」,實際上是被派往香港並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陸警察和安全機構人員。

文章揭露,香港的學生,包括男孩和女孩皆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實際上,有一些女性是強姦受害者。而那些宣稱跳樓的死者,則是被脅迫或直接扔下去的,這種「被自殺」在大陸普遍使用。中共的目的是恐嚇學生群體退縮,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