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香港抗爭者反中共暴政 紐約支持者:不割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在過去的週日,關注香港抗爭運動的紐約民運人士,在法拉盛的街頭擺設真相攤位,並進行了研討會,帶您了解。

寒風凜冽,沒有阻止每週一次的街頭攤位,紐約支港聯和社區組織在法拉盛圖書館前,放置了電視機,循環播放香港從6月9日至今,民眾對抗港共暴政的經過,吸引了不少民眾駐足觀看。

當晚,活動主辦方及關心香港現況的民眾齊聚,討論香港的未來走向,以及國際支援的方向等。

紐約支港聯創辦人 張林:「香港的自由相當重要,因為它不僅關係到香港700萬人的前途,實際上也跟13億中國人的前途息息相關,因為它意味著這些人將來是否能享有自由的問題。如果香港淪陷了,被共產主義徹底佔領了,那麼可以這麼說,共產黨就有了更多的資本,來對抗人類文明。我覺得自由世界到了該出手的時候了,去阻止中共的黑手,不能夠讓它們進一步踐踏香港的自由。」

陸偉萍曾在今年6月到香港兩個月,支持港人,她形容目前香港的情況比當時嚴峻許多。

港商內地投資權益關注組召集人 陸偉萍:「全世界都有眼睛看的,子彈、催淚彈、什麼都有,他(警察)無緣無故就對著你的眼睛去噴(胡椒水),無緣無故的在街上隨時都可以,對你不滿意,警察就可以施暴,把你銬起來。」

有民運人士談到,中共有意控制媒體,將抗爭者定性為「暴徒」是在混淆視聽。

前八九學運領袖 鄭旭光:「看什麼事情都要看前因後果,如果一個正在實施侵犯的行為,被暴力制止,那麼這個是叫做正當防衛。現在大陸媒體還在說『制暴』,制哪個人的暴?我覺得不能簡單地說有暴徒,哪個人是暴徒?什麼行為,我覺得要說清楚。」

主辦方表示,將永遠支持香港抗爭者,不割席,直到「五大訴求」全部落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