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地區20位僑務榮譽職人員 獲頒聘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大紐約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頒授典禮,週日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行,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向20位僑界人士,頒發僑務榮譽職務聘書。

週日,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了大紐約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頒授典禮,本次共有20位僑界人士,新任或續任僑務榮譽職務。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向僑務榮譽職人員頒發聘書,徐儷文表示,聘書代表著肯定與託付,希望他們繼續在各自領域發揮作用。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儷文:「更重要的是,大家在僑界的工作上面,能夠成為一個團隊的力量,一起來為中華民國在海外的國力延伸,台美關係的深化,都能貢獻心力,我想這是大家覺得最有意義的事情。」

20名僑務榮譽職人員包括,僑務諮詢委員朱林驥,陳春蘭等6位僑務顧問,以及林維洋等13位僑務促進委員。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