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朱鎔基孫女受困理大?/10萬港人大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中】港理大被圍第三天 通向學校的路全被封

【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30年前,一群向往自由的东德人,推翻了象征共产极权的柏林墙,冲出了共产暴政的牢笼。但共产主义的幽灵并未消亡,它仍盘踞在以中共为首的寥寥几个极权国家里,改头换面,伺机而噬;以经济、科技、文化、艺术等不易觉察的方式,向世界渗透,散布共产主义遗毒。

中共僱凶縱火 破壞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
週二(11月19日)凌晨,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遭中共僱凶縱火,導致部分印刷設備與當日報紙嚴重受損。對此,香港大紀元表示,儘管面對中共的直接威脅,但他們決不放棄報導真相。

中共部署縱火港大紀元事件 嫁禍黑衣抗爭者
11月19日凌晨,4個蒙面人衝入承接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的新時代印刷廠,縱火燒毀部分印刷設備和報紙。廠方立即報警,荃灣警署已開展調查。這是近年來香港《大紀元時報》遭受的第三次蓄意惡性攻擊。

朱鎔基孫女受困理大?曾鈺成否認協助營救
香港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18日晚進入香港理大校園,參與營救受困的抗爭者,引發輿論廣泛關注。但網上瘋傳,稱曾鈺成此行目的是營救中共國務院前總理朱鎔基的孫女朱媛。不過曾鈺成19日透過助手否認這一說法。

香港近10萬人救學生 5條人鏈場面震憾(組圖)
香港理工大學被港警圍困陷入人道危機,18日下午,近10萬港人無懼港警實彈威嚇,「反包圍」警方,營救被困學生。市民們組成5條超長人鏈,沿彌敦道伸延到理大運送物資,場面震憾感人。

林鄭首談包圍理大:18歲以下的不會當場抓
香港理工大學被港警圍困3天陷入人道危機,引發全球關注。特首林鄭月娥今天(11月19日)首次就事件公開表示,警方對18歲以下的抗爭者不會當場抓捕,並聲稱理大已變成「兵工廠」。然而,英媒曾指出,反送中演變成今天局面,歸咎於港府和中共的暴力鎮壓,當局失去民心也失去正當性。

遭兩官員強姦 湖南12歲女孩反遭調查
近日,有關「未滿12週歲女兒被兩名公職人員在內的多名男子強姦」事件,引起輿論關注。發出求助信的當事人父母向陸媒披露,事件曝光後,當地公安和檢察院不去調查犯罪嫌疑人,反而圍著自己女兒的出生年月反覆調查,讓人費解。

中南海「老領導」:讓香港一天天亂下去,然後…(視頻)
香港警暴不斷升級已到了失控地步。有中共紅三代披露,目前的香港動亂都是中共搞出來的,目的是引誘抗爭者走出來並加以抓捕,把香港變得跟大陸城市一樣,「黨讓幹啥就幹啥」。

香港冷血「一哥」上任 稱港警鎮壓「亞洲最優秀」
香港警隊「一哥」換人,警處副處長鄧炳強18日正式擔任警務處處長。據悉,鄧炳強屬於「鷹派」,被視為7.21元朗恐襲市民的黑幫袒護人。他日前在接受訪問時,聲稱殘酷鎮壓抗爭者的警隊「亞洲最優秀」。網民斥其冷血無人性。

香港人權法通過在即 北京報復手段有限
週一,美國國會參議院恢復工作,上週啟動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熱線」機制,估計很快將有結果。如果參院通過,就將和眾議院協商共同版本,並提交總統簽署立法。有親共港媒指,若法案通過,中共反制手段不多。

港警拘4491人最小僅11歲 3個月增2500具屍體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中共幾乎動用包括黑社會等在內的一切力量滲透香港,對抗爭者的濫暴濫捕。港警18日稱,6月至今共拘捕4491人,年齡介於11歲至83歲。從6月至9月的3個月中,警方共接獲2537宗發現屍體個案。消息顯示,港府濫暴濫捕的背後隱藏著中共毒計。

香港理大百人死守:寧願一個人,也不會投降
11月17日開始,港警強攻香港理工大學,目前理工大學仍被警方圍困,有100多名抗爭者仍然堅持留守,有抗爭者表示,除非身體撐不住,不然不會投降,更直言:「我寧願一個人衝出去,都不會投降。」

諸葛高參向習喊話:請坐鎮中南海對「鼠疫」亮劍
11月18日,署名諸葛高參的作者再發表題為:「豬年豬瘟鼠年鼠疫 天滅中共誰擋誰亡」一文說,瘟豬未去,疫鼠已來,這是上天懲戒萬惡中共的大戲前奏啊!習總,到你治下,在中國消失幾百年的黑死病來了!我想:考驗你的時間到了,請坐鎮中南海對「鼠疫」亮劍。

中國功夫煉功秘訣曝光 震驚海內外
中華武術歷經千年傳承,各門各派都有不少秘而不宣的煉功秘訣。真正的高手能飛檐走壁、百步穿楊,也能力敵千夫、嘯聚為王,自然也可以保家衛國、禦敵千里。一位出生於民國時期的武術大師,曾在辭世前向外界透露了一些武林秘史和煉功秘訣,驚動了海內外武術界。

港警3輛巴士直衝人群 現場恐怖人踩人(視頻)
香港理工大學持續被警方包圍,不少抗爭者為營救理大受困學生,紛紛在外圍油麻地聚集。警民對峙一晚,19日凌晨,警方對抗爭者武力驅離,有網友貼出影片說,港警與速龍小組駕駛3輛巴士直接衝撞抗爭群眾。導致現場人踩人,有人的手被踩斷。

港高院逆風挑戰北京 「禁蒙面」違憲引爆中港法律戰?
中共近日一再宣示,要通過加強香港「法治」來實施「全面管治」。香港高院隨後裁定《禁蒙面法》違憲,被指頂風挑戰北京。而港府被指可能尋求中共人大「釋法」推翻高院裁定。專家指出,若如此「一國兩制」將名存實亡。

港警水炮車、裝甲車不敵「磚頭陣」 爆胎敗走
港警近日出動多輛水炮車、裝甲車攻擊抗爭者,不過抗爭者的「磚頭陣」竟然打敗港警的重武器。在18日晚的抗爭中,一輛水炮車及一輛銳武裝甲車在經過抗爭者佈置的「磚頭陣」時全都爆胎,直接敗走。

港警一腳將抗爭者頭部重踩在地上 網友氣炸!
中共當局和港警的殘暴在這場反送中抗爭中充分曝光。18日,網上流傳一段視頻顯示,一名從香港理工大學突圍的男學生被港警圍捕,一名港警將男生在地上拖行,另一名港警衝上去一腳將男生的頭直接重踩在地上,殘暴驚悚的畫面讓許多網友氣炸了。

香港理大錄音流出:很多人寫好遺書 不要相信中共
香港理工大學被全面封鎖多日,警方用致命武器對付學生,大批市民前往理大支援被困學生遭警方截查,也有記者和醫護人員被捕。處於圍城中的學生傳出錄音稱,裡面所有人都會被定「暴動罪」,年紀從小到大都有,並說警方沒給過一條活路,很多人寫好遺書 。「希望台灣人看到香港人這樣,要記得真的不要相信中共。」

理大最新:數十校長陪部份中學生離開 港府稱要全抓
香港理工大學校園被警方包圍兩天後,18日深夜至19日凌晨,多名港議員及多名中學校長去到理大營救被困學生。經與警方協商後,有大約數十名未滿18歲學生由校長接走,警方未當場拘捕,但警方保留追究的可能。據估計至今校園內仍有數百示威者被圍困。

港警用列車押送理大被捕者 去向不明引質疑(視頻)
港警四面圍堵並強攻香港理工大學,試圖全部抓捕校內示威者,目前約上千人被困,至少數十人已遭抓捕。外界擔憂大有重演六四之勢。有港人拍到,大批被捕示威者被押上東鐵列車轉移,港人擔憂可能被秘密送往中國大陸。

美英歐盟齊發聲 譴責港警「不合理武力」籲克制
18日,港警強攻理工大學,動用水炮車、音波炮、裝甲車和實彈步槍,並對被捕者濫用暴力。入夜後強圍理大,意圖抓捕所有示威者。此事引發全球關注。英美政界紛紛發聲,譴責港警「不合理武力」,敦促中共將事態降級。

京媒證實黑省駐京辦隔離疑似鼠疫患者 但稱已排除
北京確診鼠疫患者,但官方極力封鎖消息,更引發民眾恐慌。日前網傳黑龍江駐京辦內部文件指,其下屬北京黑龍江賓館隔離7名疑似鼠疫患者,其中一人呈傳染病陽性。隨後北京官媒證實此事,但稱現在已經排除鼠疫,解除隔離。

警方圍困理大 學生「垂降」逃生 志工接應(組圖、視頻)
最近兩天,香港理工大學18日成為反送中主戰場,警方封鎖了理工大學周圍500公尺地帶,逮捕所有從學校走出的人士。晚間曾有部分示威者以繩索從高處「垂降」至聯外橋梁,在志工的接應下得以逃離警方封鎖線。但該處缺口隨後被警方發現而向橋上狂發催淚彈重新封鎖。校園外則有數万示威者在彌敦道等地與警方對抗,欲「圍魏救趙」支援理大被困者。

內蒙新增鼠疫患者病前曾搭火車 去向不明
上週六被確診腺鼠疫的內蒙古錫林郭勒盟男患者發病前的行蹤詳情週一被外媒披露。據指該患者發病前不僅曾與其他幾人共同煮食了一隻野兔,還曾搭乘火車外出。而官方並未通報其搭乘的究竟是哪班火車,去往何地?令外界十分憂心因未能及時通報相關訊息而導致疫情擴散。

【直播回放】港理大被圍第三天 通向學校的路全被封

【中國禁聞】11月18日完整版

【微視頻】回應39個越南人偷渡英國 中國人偷渡美國

【中國解密】中共預謀摧毀宗教

《石濤聚焦》港警聲明 威脅使用真槍鎮壓後 11.18凌晨 全港多區持實彈步槍AR15巡邏

《石濤聚焦》香港高等法院裁決:「蒙面法」違憲 緊急法「危害公安」部分和「蒙面法」皆為違反憲法-基本法

【世事關心】香港是否即將發生一場血腥的鎮壓?

【今日點擊】重溫《劉伯溫碑記》

【今日點擊】高院宣布蒙面法違憲 習近平林鄭或遭雙重打擊

【拍案驚奇】香港理工大學被警察連日圍困 為打擊「真勇武」等五大原因 槍聲火影如六四再現

【熱點互動】中共正「維穩」鼠疫疫情?

【老北京茶館】香港理工學生被困 禁蒙面法違憲 氯痤瘡突襲港警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香港理大烽火連天 /習對新疆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有人勸習近平:再不棄共命夢皆休
相關鏈接: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擴散中國
相關鏈接:習對香港態度強硬 /大陸軍人「倒戈」
相關鏈接: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