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芯軍事化教育 劉香慈:她比較像士官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有「最美士官長」稱號的劉香慈懷了第二胎,預產期在明年春天,她昨天(18日)為塑身衣千金唐芯出單曲站台,笑說在教育孩子方面,唐芯才是真正的士官長,唐芯則坦言自己在家是「虎媽」。

劉香慈唐芯認識一年,有很多共同朋友、常有聚會,加上兩人的小孩都讀同一間幼稚園,常有機會遇到,很快就變熟。

劉香慈誇讚唐芯的2個小孩很乖,「現實生活中她比較像士官長,家庭教育厲害,2個小孩就像沒有被寵壞的公主和王子!」唐芯坦言在家是虎媽,她說:「我是軍事教育,我在家很兇,但我陪小孩絕對不拿手機。」

唐芯(右)與好友劉香慈(左)有很多共同朋友、常有聚會。(陳柏州/大紀元)

唐芯推出第2張單曲《怎麼忘了你》,這首歌是她寫給已逝的父親,談到當初尋找失聯多年父親的過程,忍不住落淚。

而為了感謝劉香慈獻花站台,唐芯回送名牌毯子,劉香慈笑說:「孕婦需要出來透氣,還可以打扮漂亮。」

唐芯(左)感謝好友劉香慈(右)為她獻花站台打氣。(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