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請求英國援助 寒風中快閃靜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週一晚,數百名旅居英國的香港人在倫敦中共大使館外進行快閃活動,聲援香港抗爭者,呼籲英國援助。

18號傍晚,數百名旅英港人及支持者,在倫敦中共大使館外快閃集會,高喊口號,譴責中共企圖上演另一次六四天安門事件。

大約1小時後,集會群眾轉到倫敦的香港經貿辦事處外,繼續進行快閃活動,同唱《願榮光歸香港》。

快閃活動結束後,逾百名港人到倫敦英國首相府外靜坐。當時氣溫只有攝氏3度,部分年輕學生跪在地上,促請英國政府向中共施壓,給予香港市民更多支援。

路人經過,給他們加油打氣。

「你們太棒了,太偉大了!」

參與活動的人,有在倫敦工作的,也有來自牛津、劍橋、伯明翰等地的學生。他們表示,中大及理大的衝突讓他們徹夜難眠。

他們對警察暴力抓捕學生、救護人員和記者、封鎖新聞自由表示憤慨,批評林鄭支持港警犯法,出賣港人。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