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部署縱火香港大紀元 嫁禍黑衣抗爭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今日點擊】(3624-2)

提要
中共部署縱火香港大紀元 嫁禍黑衣抗爭者
紐約時報:中共文件顯示習近平主導新疆鎮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1月18日就成為,完全成為大的概念當中的一個變化,我覺得成為一個巨大的變化。在中國的經濟問題上,應該沒有顯現出來任何問題,但是習近平在新疆的政策呢,11月18日紐約時報登了全版的文章。中共內部洩漏出400多頁的相關的文件,他的政策在新疆實施這種大規模集中營式的做法,然後以一種純粹洗腦式的,其實就是把真實的人格式化,如果你用外星人的說法,我以為就是格式化。孩子們放假出去旅遊回來,父母沒了、祖父母沒了,所有成年人都讓他消失。凡是有異類思想的,所謂異類思想的,就是凡是有個人想法的,有個人理念的,基本上都讓他消失。新疆的女人、姑娘讓她嫁給漢人,這是大規模的格式化。

而這東西是試驗品,我一直跟大家講是試驗品。因為在習近平的概念當中,從2017年之後,他基本就是要自己稱帝,在人中稱帝。他講的夢想,中國夢不是別人的夢,中國夢只有他一個人的夢,中國夢是把中國人摧毀囉,完全摧毀了。

而摧毀的基礎,是在共產黨的洗腦的背景之下,沒有人對自我,只有利益上的取捨,沒有對自我的靈魂上的認知,這是大規模摧毀的。就是我跟大家說,到現在很多反共的人,即使他進了宗教也是假的,全是站在利益需求上去反共。反過來,中共最懼怕的是生命的認知的這樣一系列的內容。

那在新疆如果中共內部,洩漏出400多頁的文件的話,說明在中共內部,我覺得也談不上叫反習勢力啦,因為習近平跟中共綁在一起之後,他表現出來的是鬼來的。那在體制當中一些人性尚存,就是人的因素尚存的人,那他肯定就受不了,所以這應該是被故意洩漏出來的。那對習近平打擊應該對中共打擊是巨大,因為鬼是不能在陽光之下的,所以中國人罵色鬼,就是幹那些齷齪之事。他不能公開說,對吧,都是跟鬼本身相等同的。

中共部署縱火香港大紀元 嫁禍黑衣抗爭者

同樣在18日過後19日凌晨,香港大紀元遭到人們故意縱火。在19日凌晨,香港大紀元的工作人員把報紙印完之後,在出去準備就是裝車送報紙的過程,剛剛這個空檔,那車間的工廠的房門就打開了嘛,衝進了4個人。然後拿著警棍,伸縮式的警棍,打扮的是黑衣服。黑衣服就是等於是,黑衣服是指抗議者啦,抗議中共的人,然後在這個車間裡縱火,把報紙什麼點起來,那都是紙張啦。結果被人家,大紀元的裡面的監視器給拍攝下來。在我個人眼睛裡,中共本身太,它的思維太笨蛋了、太直接了,你以為穿上黑衣服就是抗議的人了,你以為這樣的做法就能夠激起人們,就說人們說會如何如何,叫中間來挑撥是非呀。怪不得管你叫習豬頭,不是我叫的,薄熙來他們叫他習豬頭,中共的紅二代,他們那一輩的人問他叫習豬頭。

推特上有段視頻,當時放火的人,進入香港大紀元的印刷廠時的,被錄下的場面。

這是我們看到的場面,當時被這個監視器錄下來的。它說大門打開大概不到6分鐘,進來4個人,4個人呢是故意來放火的,全身都是黑打扮兒,然後戴上口罩。注意啊,他們都戴上手套,塑膠的手套。那有一個人拿著棍子呢,都是那種伸縮性的類似的警棍,拿棍的威脅人不許動,那這是你可以看到的,另一個人就故意點起火了,那點完火就跑了,大概這是一個過程。這是當時在不同的監視器,可以錄出來的當時的場面。但是從現場的狀況可以看出來,他們非常的匆忙,就是說,他匆忙的概念就是,就像你注意到在過去時間裡,襲擊別人,襲擊一些民運的人,襲擊一些反抗中共的人,他也是都是短短,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大概十幾秒鐘二十秒鐘,把這事兒就辦完了,基本上是這樣。

在他襲擊的這個場面的背景之下,同樣的時間裡面,這個何俊仁,香港的著名的人權律師,同樣同時也遭到襲擊。所以這是一個,前後都是對等的一個過程啦,那被襲擊的人都是反共的人,基本我們看到的故事,基本上是這麼個故事。這種印刷廠它,很顯然它的這個防火的措施,這是政府要求的,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環境都是要求的。所以在我個人角度裡,你可以很顯然可以看出來,他的警告的成分,就是警告形成恐懼,製造這種氛圍的成分,遠遠高過於他所謂摧毀的目的。那如果要摧毀的話,他不會這麼幹,對吧,如果要殺人的話,他直接就殺人了。而大紀元在整個香港的氛圍當中,在這一次的抗爭當中,它產生的作用,是完全不可估量的。而在它的整個的背景之下,在生命的角度能夠詮釋中共邪惡的,也唯有大紀元。

紐約時報:中共文件顯示習近平主導新疆鎮壓

這篇文章是,我沒有用紐約時報的文章,紐約時報那文章太長了,這是應該是美國之音,報導的相應的節選的內容。紐約時報在星期六週末版,它是大版,現在出報紙都已經少了,週末版是最後的,在七天的報紙當中是最後,有些媒體沒有週末版。那這是我們看到紐約時報,在報導當中它引述了中共中央的文件,顯示習近平主導的,在新疆地區整體的鎮壓。習近平主導了在新疆的整個大鎮壓,大概有上百萬人被關在新疆的集中營裡面,他聲稱集中營是職業培訓中心。一些孩子放假回家時,發現父母甚至祖父母都沒了。

紐約時報一共得到了403頁中共內部文件,是中共幾十年來最大的洩密事件,沒錯。這些文件,另外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機會,了解3年前開始的,目前仍然在新疆持續的鎮壓。那這是我們跟大家介紹的,在新疆的問題,早在2017年就出來了。我們當時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在一帶一路、華為5G,那所謂的夢想是建立在克隆人的基礎上,把人全都,我剛才說了叫做格式化。格式化,摧毀所有各地所存在的價值,變成了一種,它的存在變成一種純奴隸式的,而這個東西要仰仗著現代的工具。而現代的工具是什麼,現代的工具被很多人解讀成,其實就是類似外星人來,類似外星人。那外星人我們看到的很多這種,所謂高科技的概念都是模仿人,都是要模仿人,所有我們看到的科幻影片也都是模仿人。而惡的勢力,就是屠殺人模仿人,創造出它心目中的人類。

人是神造的,如果在現實中的人,利用手中的權力跟技術,想創造與神造的人類似的東西,它只能摧毀人。它摧毀人就在摧毀神,摧毀人就在摧毀神,就在與神直接對立,那他產生的就是魔鬼的說法。在一些動漫的電影中,現在大家看到在西方社會裡,都是演動漫的故事。而動漫的故事都在講著,來自於不同星球的正的力量,或者是說黑色的力量,要在人的地球上要產生什麼樣的作用,而搶奪的都是人的身體。所以就我個人理解,那新疆出現的事情類似。

它針對個別的宗教的人士,施加予大規模的這種,非屠殺式的滅絕人性的作法。這是不傷及人,他是利用人,把人格式化。把人格式化,你家電腦不好使,你給它格式化,你不會把電腦扔了對不對,所以它裡面又有著珍惜東西,就是他珍惜東西的做法。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它會顯示出更加邪惡的那種,更加邪惡的那種操手,那種理念,那種背後的力量。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