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拍攝現場 「藍色斑點狗」迎新主持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美國少兒節目藍色斑點狗》1996年推出,在兒童中風靡一時。今年將重啓拍攝。我們去拍攝現場看一看。

Blue是一只活潑可愛的藍色斑點狗。古靈精怪的它可是《藍色斑點狗》裡的主要角色。今天,藍色斑點狗Blue迎來了它的新主人德拉克魯茲。

德拉克魯茲曾經在百老匯長期出演音樂劇《阿拉丁》。這次他將出演主持人,重啓拍攝《藍色斑點狗》。

演員 德拉克魯茲:「最大的挑戰就是斑點狗將以電腦三圍動畫取代2D的方式呈現。通過臉部表情,能夠將人物刻畫的更深刻。」

另外,拍攝現場,大家還可以看到平時看不到的花絮,原來,鏡頭裏眉飛色舞的主持人的側面,是有人在幫他拿手機、遞吉他呢。

美國尼克公司1996年推出《藍色斑點狗》,創造了這個與兒童充分互動的電視節目。十年裡共推出了6季。大多數美國小孩都是看著它長大的。如今不少人已為人父母了。

演員 德拉克魯茲:「這是一個家長與孩子共同分享童年的機會。」

《藍色斑點狗》每集都是先由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紹一個和斑點狗Blue有關的謎題。然後Blue給小朋友們留下一連串線索。小朋友們根據線索,與主持人和Blue一起踏上探索之旅。充分鍛鍊了孩子們的思考能力。

演員 德拉克魯茲:「該片給我們提供了一個為兒童表達觀點和犯錯的機會。因為這也是學習的一部分。」

新《藍色斑點狗》裡還保留了郵箱,思考椅,肥皂,鐵鍬等角色。以前的主持人史蒂夫和喬,將在新一季裏,隆重歡迎Blue的新搭檔克魯茲的加入。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