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安徽黃山訪民超期關押3個月

安徽省黃山市訪民洪桂連,8月19號被抓,目前已經被關押3個月,家屬除了當初收到過拘留通知書外,再沒有收到過任何有關她的音訊,因此質疑中共違法超期關人。洪桂連是中共計畫生育政策的犧牲品,曾被中共強迫墮胎2次,被殺死的兩個胎兒分別有8個月和6個月大。

湖北十堰村民王守安被非法拘禁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縣村民王守安,10月份坐火車外出時,被當地警察追回非法拘禁15天,日前才獲得釋放。王守安因上訪屢遭當地政府打壓,曾被關進精神病院、黑監獄等迫害。

兩訪民反截訪被拘 親友尋案件知情人

廣東訪民陳宏偉、湖北訪民岳桂平,10月13號在北京豐臺區的出租房內,將強闖進屋的幾名截訪人的中一人砍傷,之後,被北京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刑拘,警方至今沒有通報案情。11月19號,他們的親友在網上尋找案件知情人士。

旅日華僑陳偉華被錯拘 要求國家賠償

上海旅日華僑陳偉華11月14號正式向上海市公安局徐匯分局提出國家賠償申請,要求被告對錯誤的刑事拘留依法賠償。陳偉華10月1號在北京街頭觀看中共的空軍機群飛行表演時,被莫名抓捕,之後,遭上海警方拘留在徐匯區看守所裡一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