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家庭聚會槍擊案有預謀 苗族死者身分確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發生在上週日晚中加州弗雷斯諾的家庭聚會槍擊事件,造成四死六傷的慘劇。該案在週二又有新進展,警方目前已經確認4名死者身份,並且懷疑這起槍擊案可能是早有預謀,槍手為的是報復此前的爭執。來看報導。

弗雷斯諾市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週日晚間,兩名槍手潛入案發民宅的院子,向正在觀看球賽的人群進行了射擊,其中有10人中槍,4人死亡,6人受傷。

當局隨後的調查顯示,死者都是苗裔男子,年齡在23歲至40歲,其中還包括一位在當地苗族社區中稍有名氣的歌手。

而至於槍手犯案動機,當局認為,此次槍擊不是隨機事件,而是早有預謀,很可能是一起報復性的暴力犯罪。

但由於案發時已經天黑,受害人和目擊者只看到手電筒的光亮,無法辨識歹徒,因此警方還尚未確認嫌犯身份,仍在四處搜集監控錄像。

據悉,苗族社區在當地人口中占5%左右,大多是在越南戰爭時期來到美國的難民。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