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流浪者危機 過半選民要求清理街頭遊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無家可歸者問題困擾加州多年,洛杉磯縣更是其中的重災區。日前,一份民調顯示,洛杉磯多數選民贊同使用警力驅離遊民街頭據點,並且認為當前政府就遊民問題上投資巨大但收效甚微。請看報導。

這份由洛杉磯時報所做的民調顯示,65%的選民贊同使用警力清理遊民據點,以解決街道衛生問題。63%的選民則認同執法部門應該禁止遊民露宿街頭,以免造成人行街道、出入通道的阻塞。

該調查結果與洛杉磯當局和法院的態度大相逕庭,此前洛杉磯地方法院曾經下令禁止武力清除遊民,而洛杉磯當局也對驅趕遊民的方法退避三舍。

此外,民調還指出大部分洛縣選民認為政府在遊民問題上的數億美元花費收效甚微,僅僅通過整治住宅和房租來解決遊民聚集是在做無用功。人們開始更傾向於支持政府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目前當局稱,洛縣有近6萬人露宿街頭,洛城市區內也有超過3.6萬名流浪者,比2018年增長了16%,而這個數字仍在持續增加。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