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靠喝溪水維生 台塑員工登山失聯10天被發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台塑一名60歲宋姓員工10日獨自駕車到屏東登山失聯,親友及消防人員出動搜尋多日未果,過程中,還有一名協助尋找的排灣族原住民傳出失足受傷。20日,宋男 在來義鄉和春日鄉交界的七佳溪河床被來義鄉民發現,將他平安送下山,讓警消直呼奇蹟。

10日,宋男駕車到屏東登山,當天晚上沒回家,家屬就向消防局報案,警消出動找人,親友也一起協助在屏東笠頂山、春日鄉力里山和北大武山登山口找人,都沒有找到。

今天清晨,宋男被一名當地人發現,立刻把他帶下山,宋男意識仍然清楚,身上沒有明顯外傷。

宋男向消防人員表示,他是登來義鄉南和村的大武藏山,車子就放在登山口,但上山後迷路,於是四處找路,只帶了一天的糧食,糧食吃完後,就靠喝溪水維持體力,今天早上被上山工作的來義鄉民發現。

來義鄉南和村長陳文山將宋男獲救消息貼在臉書上,直說是祖靈保佑。警消也大呼奇蹟。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