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在杜拜航展上,波音公司有望拿下數十份737 MAX客機訂單。印度廉航香料航空,以及土耳其航空公司SunExpress,也計劃向波音購買飛機。波音737 MAX在5個月內發生兩起空難,3月停飛,希望今年底可以重回藍天。

日本眾議院週二批准了與美國的一項貿易協議,將為美國牛肉和其他農產品進入日本市場開啟大門。據分析,日本汽車及零組件產業面臨被美國加徵懲罰性關稅的威脅,促使日本接受與美國的雙邊貿易談判。

由於中美貿易戰對全球需求造成壓力,日本10月的出口較去年同期下降9.2%,連續11個月下滑,達到3年來最大跌幅。10月的進口下降14.8%,貿易收支出現173億日圓的盈餘。

全球最大的手機芯片供應商高通表示,2021年全球5G智能手機出貨預估可達4億5千萬支,2022年將達到7億5千萬支。從2020年中開始,5G手機會有125%的成長率。

新唐人記者米西、張琪、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