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聲明:助港人抗暴政 無懼中共縱火襲擊

2019年11月19日凌晨,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新時代印刷廠」,一間用紙墨守護人權和自由的工廠,遭蒙面歹徒暴力襲擊並縱火

大紀元集團總裁唐忠表示,大紀元通過中英文多語種媒體及時、真實地把香港民眾抵抗中共在香港的暴行傳播到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政府、國會參眾兩院,中共尤其懼怕,所以頻繁破壞大紀元。我們嚴厲譴責這種暴力犯罪,堅決追究涉案歹徒的刑事及民事責任。

唐忠總裁正告縱火案背後的中共黑手:大紀元絕不會被暴力嚇阻,而會一如既往地報導包括香港民主運動在內的事實和真相,揭露中共對人權自由的侵犯和迫害。

縱火襲擊案曝光中共流氓本性

當日3時50分左右,新時代印刷廠剛剛印完大紀元報紙,四名蒙面歹徒手持類似港警使用的伸縮棍等凶器,闖入工廠,威脅員工,並四處潑灑汽油、縱火,其後逃逸。

工廠監控錄像顯示,其中兩名歹徒身著黑衣,打扮成香港抗議者中的勇武派的樣子。歹徒的裝扮和行徑,與過去5個月中,港警和黑社會常用的臥底栽贓手法雷同。港警等施暴者,在對民眾的暴力鎮壓中,時常假扮成抗議者、去實施暴力行為,例如打砸公物、縱火、襲擊路人等等,以此抹黑抗議者,為港府港警的濫權濫暴製造藉口。

而且,這並非首次中共意圖破壞承印香港大紀元的印刷廠的設備。多年來,中共一直通過各種流氓手段打壓香港大紀元,試圖讓大紀元噤聲。

其中包括,2006年2月28日,四名歹徒持械闖入,將大紀元報社大門的玻璃及印刷機打爛。2012年10月、12月,多名歹徒持凶器試圖砸開、撬開印刷廠大門。2013年5月,歹徒兩度企圖闖入印刷廠,損毀工廠鐵閘門鎖等等。

事實上,為了阻止香港人了解真相,中共無所不用其極地打壓大紀元報社。

2019年4月,香港《大紀元時報》在香港7-Eleven便利店旗下約500家店上架販售。然而一個多月後,在銷售額數倍超出合同要求的情況下,該店在中共施壓下,單方面撕毀了合同,迫使大紀元下架。

不過,11月19日的縱火襲擊案,不但阻擋不了大紀元為自由發聲,反而為15年前大紀元推出的巨著《九評共產黨》,做出了生動的現實註解。

2004年11月19日起,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九評首次闡明了共產黨的邪靈本質,並指出:「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誰是中國最大的不穩定因素?就是搞專制暴政的中國共產黨。」

香港大紀元社長郭君表示,反送中運動五個多月以來,大紀元為報導真相不遺餘力,贏得香港市民的衷心讚賞和喜愛。歹徒假扮成黑衣勇武派來縱火,這明顯是中共栽贓,恰恰證明了香港人的心聲:「沒有暴徒,只有暴政」;而中共既不是平暴,也不是止暴制亂,中共才是動亂和暴力的源頭。

各界支持大紀元 譴責中共流氓暴力

縱火襲擊案發生後,國際社會和香港各界對此予以強烈譴責。

美國時間11月19日下午,美國參議院無異議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多位參眾議員接受了大紀元的採訪,嚴厲譴責中共襲擊香港大紀元印刷廠。

參議院外交委員會副主席梅南德茲(Robert Menendez)認為,縱火襲擊行為顯示了中共的恐懼。

資深參議員科寧(John Cornyn)表示,「看到對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的打壓,我感到非常失望。(這)是暴君的所為。」

重量級參議員卡丁(Ben Cardin)說「中共對待自己的公民,都在朝著錯誤的方向行進」,這非常令人不安。

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則盛讚大紀元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真相,他譴責中共操控暴徒實施縱火襲擊。

美國聯邦眾議員貝肯(Don Bacon)說,「我譴責這一襲擊行徑」,「媒體受到的攻擊,是對人民自由的攻擊」。

香港時間當天傍晚,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遭數名黑衣蒙面人襲擊,背部和頭部受傷。他受襲前,曾接受新唐人電視台專訪,談大紀元遭縱火案。何俊仁在接受採訪時,稱讚大紀元新唐人媒體「因為你們所說的話有力」,才嚇到他們來對付你們。他鼓勵大紀元新唐人不要被暴力和恐懼嚇阻。

香港記協主席楊健興對媒體表示,強烈譴責縱火事件,其嚴重侵犯新聞自由,對大紀元縱火是更加嚴重的犯罪,希望警方嚴肅調查。

台灣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教授胡元輝也譴責說,這是非常大的社會恥辱。

從香港到台灣,從美國到英國,世界各地的民眾也紛紛在網絡上留言,支持、感謝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的真實報導,譴責中共打壓大紀元。

「不枉我多年來一直看和支持大紀元和新唐人,你們才是用良心去報導真相和評論時政。謝謝你們。」

「大紀元加油!你們在見證和創造歷史!」 「天滅中共!大紀元加油!」

「支持大紀元!加油。不要被滅聲!」 「香港徹底淪陷了,土共在香港無法無天。」

跨過黑暗 迎接黎明

19日當天,假扮成勇武派的中共流氓,先後對大紀元印刷廠和香港意見領袖行凶,這些事件透露出極其危險且緊迫的訊號——中共已撕下偽裝,或決定大量使用臥底去假扮勇武派,實施縱火、破壞、傷人、殺人等罪惡,以此粗暴地栽贓、抹黑抗議者,從而進一步升級警察暴力。

中共妄圖用暴力摧毀港人意志,用恐懼禁錮港人心靈。香港則面臨中共更加凶殘的流氓鎮壓,形勢看似萬分險惡。

但大紀元集團總裁唐忠向香港和大陸民眾發出呼籲:「真理、公義與我們同在,大紀元絕不退縮,會繼續與你們同行。」

「堅守善良、堅守和平,戰勝恐懼,香港和大陸即將跨過黎明前的黑暗!」

大紀元在此重溫九評當年的預言:「雖然中共表面上擁有國家一切資源和暴力機器,但是如果我們每個人能夠相信真理的力量,堅守我們的道德,中共邪靈將失去存身之處,一切資源都將有可能瞬間回到正義的手中,那也就是我們民族重生的時刻。」

大紀元編輯部
2019年11月20日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