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大節日慶典 林肯廣場聖誕樹送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節日季節即將到來,紐約最盛大的聖誕節慶祝活動,將在林肯廣場拉開序幕,週三,聖誕樹正式送達,來看報導。

在紐約的地標建築林肯中心,已經為聖誕節做好了準備。在我們身後,這棵冬日之夜的聖誕樹已經送到了這裡。

聖誕樹在週三上午,由紐約市公園局的人員運送到但丁公園,這棵聖誕樹將在第20屆冬日之夜,也就是12月2日的傍晚5點半點亮。

並為當天的活動掀開帷幕,冬日之夜從下午5點半到晚上9點,屆時將有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戶外的美食品嚐,而商店街從哥倫布圓環到70街。

紐約林肯廣場商業改進區主席 Monica Blum:「屆時整個社區都會充滿了音樂,我們今年還準備了舞獅在(P.O. Calabrese and P.O. Keegan Plaza)60街和百老匯交界。所以每個人都能找到快樂,這是很棒的活動,我們也非常期待節慶的到來。」

活動主辦方還鼓勵民眾出席活動時,捐贈全新或是舊外套,幫助有需要的人。

預計吸引2萬5千民眾參加,被喻為是紐約市最盛大的節日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