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預言港警可怕的未來下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香港警暴已到了失控地步,殺人放火無惡不作。有專家說,中共放任港警甚至扮演港警殺人,意在激化內部矛盾。然後,中共軍隊藉機進場清洗港警,殺一萬港警祭旗,換百萬港民支持。接著將港警併合到中共公安系統,完全控制香港。

近日,《王立第二戰研所》在臉書發文稱,北京為何要派中共軍隊進去處理香港的事情?因為這是標準作業程序,更重要的是透過滲透港警,破壞港警跟市民的信任。

原本應該是要叫香港黑幫做這件事,但被港警壓得死死的。接著叫中共黑幫去做,但馬上被抓了出來,更糟的是這些福州幫想的是趁火打劫,沒辦法完成政治目的。

文章說,真正的港警是受過大英帝國訓練的,基本紀律還在,所以(中共)才要直接動手,而且效果極為顯著。

文章認為,一萬港警裡面也只要有1%的性惡之人,就會去做隨機擄人之事。至今100多名自殺者,一半以上是女性,而且事後都快速處理掉,這用膝蓋想都知道怎麼回事,不用替這些港警內的鼠輩辯護。

港警原本是很有紀律的,隨便對民眾施暴一下,就得要寫報告寫不完。結果現在被破壞到無法回頭。

文章說,中共會做的事情,此事已有前例。當上萬港警都被中共綁住,除了移民逃走之外,只能加入這個共犯集團,才能保住一家安危。下一步,中共會怎麼做?答案是開始放任殺人,警察會連公然殺人的都不處理,讓市民之間的敵我意識激化。

最後,中共軍隊進場,宵禁戒嚴,還敢抗議的就都宰了,推給警察就好。之後,把港警全部清洗掉,那些已出名,跟被民眾抓到施暴的,都會被推出去斃掉。

在這期間,中飽私囊就算拿個10塊錢的小貪,也會被無差別的判死,甚至公開處刑,讓港人大快人心。接著組織重造,併合到中共公安系統,有良心的港警就被洗光了。

澳門就這樣玩,沒道理香港不會,而且港人抗爭越多,日後爭取民心就越重要,殺一萬港警祭旗,換百萬港民支持。

11月18日,港警四處抓人,大批女生被逮捕。(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香港警暴已失控

在過去持續5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中,警民對峙日趨激烈。香港警暴不斷升級已到了失控地步。

時政評論員戈壁東刊發評論文章說,過去幾個月來,中共幾乎動用包括黑社會在內的一切力量以及冒充香港警察的大陸軍警,使用了包括行刑式槍擊、肢體折斷、致命毆打、對非抗議普通市民無差異毆打、封閉環境中危險打擊、攻打記者和醫護人員甚至消防人員等,實施了超級暴力行動。

在這個基礎上,又繼續升級到偽裝破壞城市設施和著名目標嫁禍抗議者,化妝便於抓捕抗議民眾。在這樣完全破壞了香港百年法治基業,徹底踐踏國際人權法則的嚴重罪行沒有得到及時制止後,失控的中共軍警和港警,又繼續犯下了輪姦、強姦、殺人棄屍的罪惡。

而香港不斷出現年輕漂亮的女抗議者海上浮屍,顯示了中共在刻意製造滅絕人性的恐怖狀態,用以威嚇抗議者。中共在香港已經無惡不作,肆無忌憚地犯下了滔天罪行。

紅三代:中共不折騰到年底不罷休

一名紅三代在網絡節目「路德訪談」中披露,中南海的老領導們告知,要讓香港一天天地亂下去,一天天地爛下去,然後變成一個普通的中國城市。並還打算將港幣消滅掉,將來要發展深圳幣和大灣區,並將香港劃入大灣區之中。

該紅三代說,哪怕香港市民都不上街,中共也會派軍人假扮成黑衣人繼續作亂,不折騰到年底不罷休。中共採用的手法叫「釣魚」,他們先以羞辱香港的方式,把有反抗精神的港人騙出來,再抓去關集中營,或輪姦,或被自殺,最終把抗爭者全部消滅掉。

曾慶紅:香港越亂越好

上述紅三代口中的中南海「老領導」是誰,目前尚不清楚。但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據說早就揚言稱,「香港越亂越好」。

2013年香港《爭鳴》雜誌曾披露,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曾在列席港澳協調會上說,香港「越亂越好辦,按既定方針解決」。

香港一直是中南海高層博弈的風暴中心,江澤民集團不斷利用香港製造混亂。此次反送中運動爆發後,有北京紅二代告訴大紀元,現在香港瀕臨失控,有利於反習勢力,曾慶紅安插的人馬,通過香港事件製造事端,令局勢更為動盪。

因為習前5年執政為了保政權而打反腐牌,在黨內樹敵眾多。有些人想通過這次運動製造事端,逼習犯錯誤。希望北京下命令開槍,搞一次香港六四。

如今,中共軍警和港警正在香港祕密上演「天安門大屠殺」,除了攻擊媒體記者,火燒香港大紀元印刷廠倉庫,並對抗爭者嚴刑逼供,甚至殺人滅口,開槍射擊抗爭者、開巴士高速追撞抗爭人群等,種種惡行,一次次刷新港人對中共的認知。

外界認為,習近平在保黨保權的心理驅使下,日前對香港發出了罕見的強硬講話,無疑給了以江澤民集團為核心的左派人馬大開殺戒的底氣,由此會激起香港民眾更猛烈的抗爭怒火。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香港祕密上演天安門屠殺?外媒揭港警身高突變
相關鏈接:港媒:少女被無故拉入警署遭4警輪姦致孕
相關鏈接:香港理大如六四前夜 抗爭者一封封遺書傳出
相關鏈接:中港列車突然停駛 知情者:成批抗議者押送大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