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驚傳被送中!大量失蹤與遺體案逼噤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鄭文傑被中共關押後,他驚爆一批批的香港抗爭者也被送中,其實,這半年來,香港反送中抗爭以來,不斷傳出市民失蹤、死亡的消息,且疑點重重。日前又有一名17歲少女被發現墜樓死亡,港警宣稱案件「無可疑」,另外,港警多日來圍堵並強攻香港理工大學,有港人拍到,大批被捕抗議者被押上東鐵列車轉移,港人擔憂可能被秘密送往中國大陸

17日在香港將軍澳尚德邨的尚禮樓,又有一名17歲黃姓少女被發現墜樓死亡。警方說,在現場並沒有發現遺書,此案「無可疑」,將驗屍後釐清死者死因。

不過,香港民主派議員候選人李嘉睿在臉書貼文質疑,從鄰居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名少女遺體被發現時上身全裸、下身褲頭鬆脫、鞋子消失無蹤。李嘉睿認為,警方涉嫌破壞證物,要「公開徵集有關目擊及證據」。

另外,香港警方多日來圍堵並強攻香港理工大學,已有超過1千名抗議者被警方拘留。18日有港人拍到,大批被捕抗議者被押上東鐵列車轉移,港人擔憂可能被秘密送往中國大陸

港警在當日的記者會上也承認,曾徵用東鐵列車運送十多名被捕人士,並證實被押送的是理大抗議者。警方說,由於當時「只有港鐵列車是適當可行的交通運輸工具」,因此才決定用港鐵押送被捕者。

而在日前,港警在街頭當眾警告現場記者,不要拍攝警察的行動,否則有可能被失蹤。警方言論引發外界擔憂和輿論譁然。

香港警察(2019.11.18):「你拍這裡沒意思啦,你拍他們(抗議者)啦。待會又可能被消失!(哇,你講什麼啊!)」

根據港警公布的數字,截至11月19日,在超過800場的抗議活動共拘捕5,804人,年齡從11歲到83歲。從6到9月,警方接獲的自殺數字為256宗,發現死亡屍體人數則是2537宗,分別較去年同期增加34宗和311宗。引發各界質疑聲浪不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