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眾院通過香港人權法案 送交川普簽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今日點擊】(3625-1)

提要
美眾院通過香港人權法案 送交川普簽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21日 11月21日,在過去的時間裡,其實就是從11月18日到20日,短短的2天到3天不到,其實都還有個時差的問題。在圍繞著香港、圍繞著中美之間的關係、圍繞著事情本身的真相,圍繞著習近平、林鄭月娥,在處理香港的問題上,設局框住了在理工大學的上千名學生,事情的本身就出現了,這種瞬息正反相應的改變。在過程中很多人去追求結果,其實我以為結果的過程,只是一個階段的表現。

在看待任何一個結果的時候,都有它正反兩面,都有它正反兩面,而唯一真正真實的就是時間。能夠遵從時間,在遵從時間的本身,時間是個神,那你自己是個肉身的欸,對吧,你這塊肉可不是神的。但是呢這塊肉襯托著另外的載體,人的真正的生命的永遠的魂魄,那是善的根本,那是人之初性本善的根本。那習近平用的就是,人之初性本惡的這塊肉,所以他要把自己這塊肉給錘煉成,這個萬劫不復,萬劫不腐爛的這麼一個概念,就是魔了,就是魔了。在這地球上被稱為思想的,一個毛澤東一個他。

被稱為思想的人,為什麼敢膽大妄為?他的基礎是現代科學觀念的基礎。他相信被塑造的過程,但習近平他確實沒讀多少書,那怎麼辦?他就出現一個被包裝的過程。習近平的思想是王滬寧的,然後王滬寧就乾脆不掛他的名,全給了習近平思想了。王滬寧甘願在外面,就是在對外成為一個他的著筆人,但王滬寧卻成為了習近平的附體者,就跟那狐狸是一樣的。那人的生命的永遠是元神是靈魂的,當你在那個是永恆的。結果今天中共的宣傳,卻把習近平思想當成永恆的,那就是魔鬼,因為他屠殺著每一個在中國大陸的,每一個人的真正的靈魂。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我給大家放一個短的視頻,大家就明白什麼叫習近平以這種,林鄭月娥以汙辱的方式、最殘暴的方式,逼對方成為這個反抗者。這是昨天晚上一段視頻,你可以看到那個警察他們在抓人啦,那個人被抓了,另外一個警察在捆這個人,後面這個警察就要打斷這個學生的,被抓的人的這條腿。旁邊那個警察看不過眼了去攔他,旁邊就有記者,大家看到了吧。你說他是香港的警察,你說是大陸的公安,我覺得你叫什麼都成。他發生在香港的街頭,他是今天中共習近平、林鄭月娥,在執法的過程中真實所為。

一個生命人之初性本惡,就像被鬼附體一樣附在他身上,像這樣的人,你問他呼喊人性是你的錯,這不是人來的。很多人表現理解不了或者這個那個的,我跟大家解釋過,他最上面下達的命令,就是以汙辱的方式。當汙辱的方式得手之後,人們看到這樣的視頻之後,人們會升起無盡的仇恨,當你一仇恨的時候他就說你是暴徒。所以大家要懂得我們今天遇到,人家習近平招鬼上身可不是白招的啊,那個確實不一般。但他相對應的呢,就是美國在這種背景之下呢,美國以歷史性的罕有的速度,通過了香港人權法案

美眾院通過香港人權法案 送交川普簽字

美國眾議院24小時之內投票,壓倒性的多數通過了香港的人權法案。那這個通過的法案程序呢,可能有些朋友聽了有點兒有點矇了,說10月15日不是眾議院已經通過了法律。10月15日全票通過香港的人權法案,是當時按照它正常的法律程序,這麼走過來的,那當時眾議院就通過了。等到了19日的時候,就是前天了星期二,在中共警察、香港警察在香港的理工大學,採取了極其殘暴、極其邪惡殘暴的方式,去圍剿固守在理工大學的那些抗議者。大概一天的時間裡發放了3600多發催淚彈,大概去了2、3000人,大概有3000名警察,整個香港警察全算上,打掃衛生都算上 3萬1000人。

在這個背景之下呢,大概一開始是有上千幾千人,被困在了理工大學裡面,這是前後的背景。而在理工大學裡面的學生,就以燃燒彈的方式進行反抗,促成了一個場面。警察不太敢再進入理工大學裡面,他就採取了一種方式,他包圍,包圍。所以在整個視頻圖片,在社交網絡的滾動的過程中,香港政府、中共把抗議者宣傳成為暴徒。沒跟你說,他使用的是馬克思的辯證唯物論,我說的馬克思辯證唯物論,就是混蛋加上王八蛋,真的,塑造的思想者就是扼殺人的靈魂,扼殺人的靈魂。

在人的社會中有哲學家,他的哲學的來處是從傳遞者,神的傳遞者那裡一代一代轉下來,最典型的就是希臘的哲學三傑對吧。人們更多記得是柏拉圖 ,那原因就是他不是一個救贖者,他是一個把神的話、把神的概念,這種先驅者的概念、先知者的概念,轉成了人的生存的道理。很像在今天人的社會當中,人們說的禪學,那是把佛家的道理,佛家的生命的道理,逐漸轉化成人的環境。但所有這樣的東西,大多同樣是勸人向善的。思想不是,思想是灌輸的、思想是強姦的灌輸的,是唯利是圖的,是彰顯自我成功的,是把這塊肉包成金身的,所以就是邪惡的。我們很少有人這麼提。

現在我們看到的故事其實就是這個,在19日參議院的這種熱線投票的背景之下,當參議院的參議員,看著香港理工大學的事情的發生,他們知道,那是邪惡魔鬼式的蹂躪著香港人。而香港人與神同行,是跟美國人的理念是一樣的,美國人的錢印的In God We Trust,絕大多數美國人會不自覺的與神同在。在這個背影之下參議院就全票通過了,參議院版本的香港人權法,眾議院跟參議院兩個版本不同,這樣就出現一個問題。出現一個問題在哪兒呢?就是它必須這個版本,就是整個這個法律你不能通過兩個,你得合成一個。

所以它要回到眾議院的手中,要把這個版本重新商討,需要時間。商討之後眾議院再投票是否通過,是否接受這個商討版,接受之後,才轉給美國總統簽字生效。結果美國的眾議院的議長佩洛西,他有權力,他決定放棄眾議院的版本,沿用了參議院的版本,然後給眾議院投票。11月20日下午5點多,眾議院417張票贊同、 1張票反對,壓倒性的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所以今天早晨, 星期四的早晨,該法案應該放在了川普的辦公桌上,在我做節目的時候。因為是參議院全票通過,眾議院是只有一個人反對,放在川普桌上的這條法案,即使川普不簽字10天之後自動生效。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