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出門忘帶手機 哈士奇家中瘋狂自拍萌翻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一名居住在馬來西亞的網友給自家養的一條2歲的哈士奇狗狗開設了臉書粉專號「貝莉莉的挑食狗生」。本月初在她在這個粉專號上與分享了萌犬哈士奇用手機瘋狂自拍的趣事,讓一眾網友笑翻。

原來,今年11月5日這天,哈士奇的主人出門忘記帶手機。等她回到家後,赫然在手機中發現多了大約20到30張新拍的照片。打開照片仔細一看,全部都是哈士奇呆萌地看着螢屏的畫面!這位寵狗狗的主人笑稱「差點嚇暈」。她揣摩哈士奇的幽默心態寫道,「這是我欸,照的真好看!」

哈士奇犬自拍了20多張照片,超萌畫面讓眾網友笑翻。(圖片擷取自「貝莉莉的挑食狗生」)

這位網友隨文貼出了一組哈士奇的自拍照,狗狗雙眼睜得大大的詫異的表情,讓一眾網友樂翻了天。紛紛留言稱,「超可愛!」、「可以當表情包」、「這全部都永久珍藏版經典照片啊!」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