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閃冰雹 降溫降雪 南加迎來首場雨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週三,南加各地遭遇強降雨天氣,除了來勢兇猛的雨水,許多地區還遭遇了冰雹、落雷和氣溫驟降。部分高山地區還有多大6英寸的積雪。請看報導。

南加的首次降水從週二晚間的陣雨開始,到週三上午逐漸加重,降雨覆蓋了幾乎整個南加,部分地區的降雨強度達到每小時0.5英吋,導致許多地方出現了積水和短暫的洪水等。

據報道,來自北方的溼冷空氣在低氣壓作用下,於南加上空徘徊,造成了此次強降雨。

與此同時,一同出現的冷空氣還一掃南加往日的溫暖,部分地區的氣溫甚至驟降25度,聖蓋博谷的艾爾蒙地等地區還出現了短暫的冰雹,令許多民眾感到意外。

而在洛杉磯聖莫尼卡的沿海空曠地區,當局還發出了雷電警告,呼籲民眾遠離空曠地區,以免警遭遇雷擊。

此外,降溫還造成南加海拔4500英尺以上的山區出現降雪,位於洛杉磯北部的聖蓋博山區,降雪最多可達6英寸。

當局表示,溼冷空氣預計將於週四離開,在此之間,洛縣部分地區氣溫可能會低於華氏32度,當局呼籲民眾,外出時要有預防措施,注意保暖免受風寒。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