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港警將女生丟路軌輾死 短片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5個多月以來,不斷傳出警方打死人的消息。與此同時「自殺」、浮屍失蹤案急速飆升。近日,再有港人錄影拍到,多名警察將一名女生丟進路軌,女生大聲呼叫一聲後就沒有了動靜。

11月20日,香港保安局回復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查詢稱,今年首10個月有6584宗死亡案件,其中608宗為「自殺、有人上吊及從高處墮下案件」。

在此之前,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13日公布,警方在6月到9月間,接獲的自殺案件達256起,而警方發現的屍體有2537起。保安局長當時公布這項數據,令各界相當意外。

有人質疑保安局是否藉此暗暗警告港人:確實有不少人因參加抗爭而喪命,威嚇市民不要再上街抗爭,否則中共與港府將發動更進一步的血洗清場。而中共六四屠殺學生的一幕已經在香港上演。

近日,臉書和推特上有兩段視頻廣為流傳,有人拍到到幾名警察長時間逗留在(疑似港鐵軌道)同一個位置。网友爆料说,影片中警察為發洩不滿將一名小女生丟進路軌,小女生大聲呼叫一聲後就沒有了動靜,猜測有可能因此而死亡。

臉書影片有解說,網友提到因不能靠近,拍的不太清晰。目前,這則消息的真實性還有待核實,而官方也沒有對此回應。


香港反送中運動5個多月以來,中共幾乎動用包括黑社會等在內的一切力量滲透香港,對抗爭者殘酷鎮壓,包括嚴刑逼供,甚至殺人滅口,開實彈槍射擊抗爭者、開巴士高速追撞抗爭人群等。

根據港警公布的數據至少已拘捕了近6000人,三成以上被捕者為未成年。除了許多人被抓外,香港可疑墜樓、浮屍失蹤案件激增。

僅從9月5日至6日,21小時內出現6宗墜樓1宗上吊事件。9月前10天內,僅「自殺」案例就陡然提升至49人。

而且這些自殺案疑點重重,包括墮樓屍體無血跡,反有舊傷,浮屍雙手被捆綁等。有些死狀恐怖。一女子全裸「墮樓」,屍體從腰部斷為兩截。一名「溺死」女子成乾屍等等。然而港警一概宣稱「無可疑」。

最新一起是11月17日上午11點左右,在香港新界西貢區將軍澳新市鎮公共屋屯「尚德邨」尚禮樓,一名黃姓少女半裸從高樓墜亡。

11月13日晚10點多,在荃灣葵涌勝耀街的嘉裡物流中心對面,民眾又發現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青年倒在地上,身旁全是血,後送醫不治,港警稱「單純墜樓」。

有網友質疑這又是一起警方打死示威者之後製造的「二次死亡」。

香港反送中5個多月以來,不斷傳出大量男女青少年失蹤的消息。(網絡截圖)

同時在臉書和Telegram、連登論壇等都設有尋找和追蹤失蹤人口的平台,上面的信息顯示目前尚未被尋回的女童、少女,年紀最小只有13歲,最大也只20歲左右。尤其是近日港警強攻理工大學,一千人被捕,失蹤的人士更是成倍增加。

郭文貴在直播中爆料,中共不但在香港設有黑牢,姦殺許多女抗議者,並且正在夜以繼日地趕工蓋香港集中營,複製新疆集中營。

專家:港人被自殺是中共幹的

財經專家胡采蘋在臉書說,香港那麼多的人從高樓被拋下,甚至掉在地上的屍身斷成兩截,或者手腳斷開掉在離身體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斷手斷腳都沒有流血,死者已被打死一段時間,血液凝固了,拋下樓才會流不出血來,屍身僵硬,落地時才會折斷。

港警去追凶了嗎?沒有,因為警察在追捕這些為香港民主自由奮鬥的孩子,跟凶手站在同一陣線。越來越多人離奇墜樓,從海上漂來的黑衣少女屍身,讓一般香港人感到害怕、不對勁,網路論壇到處都是這樣的照片,死去的少女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為什麼選上她們。

他們這麼年輕,不是容易死的年紀,你讀國中時,你讀高中時,你的班級死過這麼多人嗎?你一生裡有幾個朋友是從高樓掉下來,從海邊被浪打上岸?

胡采蘋說,警察應該帶給人民安全感,但是在香港,現在不是這樣,黑警是幫凶,不去追緝凶手,甚至來自深圳的黑警可能就是凶手。

她直言,不了解中共的人才會覺得無所謂,你如果看過馬三家勞教所的報導,如果你看過器官移植利益鏈的報導,還有那些正發生在新疆的種族滅絕報導,你根本不會懷疑這些事情。那就是中國共產黨,魔鬼的氣味。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港警駕巴士撞死1名中學生 傷30人16人危重(視頻)
相關鏈接:港媒:少女被無故拉入警署遭4警輪姦致孕
相關鏈接:香港24日前要抓3萬人?郭文貴爆中共最新計劃
相關鏈接:中港列車突然停駛 知情者:成批抗議者押送大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