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美國微軟公司周四宣布,該公司已經取得了美國商務部發放的供貨許可證,因此可以繼續向華為供貨。此舉立即招致政界反彈。一個由15名參議員組成的跨黨派小組呼吁政府取消發放許可證的決定,他們認為,美國公司與華為做生意,會對國家安全構成風險。

根據英國首相約翰遜的保守黨周五提出的計劃,外國購房者購買英國房產需要支付相當於購房值3%的稅負,意在阻止富有的投資者推高房價。保守黨表示,這項政策是以居住地而非國籍為基礎,而目前名下有多套房產的所有人已被征收較高的稅率。

德國周五公布的詳細數據顯示,強勁的出口和政府支出以及消費,幫助德國經濟在第三季度免於衰退,國內生產總值較前季成長0.1%,而出口也增長了1%。

日本自民黨參議院干事長世耕弘成周五表示,日本政府應毫不猶豫地增發債券,為經濟刺激計劃融資。世耕弘成還在記者會上表示,政府應編制一份支出約為920.6億美元的追加預算。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楊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