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感恩節 紐約慈善機構免費發放700火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3日訊】即將迎來感恩節紐約市的慈善機構,週五早間向有需要的家庭發放火雞等節日物品,讓人們度過溫暖假日。

週五(11月22日),在皇后區和布魯克林的教會慈善機構,向當地有需要的民眾,發放700隻火雞等假日食品,讓人們度過溫暖感恩節

布魯克林和皇后區慈善機構社區服務總監 Debbie Hampson :「我們非常開心,慈善組織(Alphonse and Maria Catanese and family)捐贈給我們火雞,我們有非常多義工,在社區服務幫忙,沒有這些義工根本無法完成。」

義工們幫助打包豐盛的新鮮蔬果,有色澤鮮豔的蘋果、新鮮的胡蘿蔔、綠油油的蔬菜,還有製作火雞餡料和玉米鬆糕等的原料。

現場民眾:「看起來(火雞)非常搶手,每個人都將度過愉快的感恩節。」
活動義工:「神佑世人,很榮幸能參與活動。」

現場坐滿了前來領取的民眾,其樂融融的氛圍,讓人的內心充滿了快樂與感恩。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