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紐時:北京警告可能干預香港司法裁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3日訊】【今日點擊】(3627-2)

【石濤評述】

提要
北京警告可能干預香港司法裁決
香港區議會選舉在即 各界視為重要表態場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石濤評述。現在香港應該還在進行區議會選舉,應該還沒有完。這一次呢就成為了香港抗爭運動以來,香港人對中共,對港府的,對親中共勢力的一次公投,一次公投。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在區議會選舉的背景之下,北京可能會干預香港的司法裁決,這件事情發生了幾天了。

是因為呢香港高等法院呢,裁決香港政府的蒙面法是違憲,所以那就概念就不一樣了對吧。結果中共竟然說香港高等法院沒有權利判香港政府違憲,只有人大代表,那就徹底摧毀。香港的基本法等同於中國的憲法,大陸的憲法,香港的立法會等同於人大委員會。它現在不是,它現在就改了對吧,我就這樣,怎麼著,我就這樣,我就這樣,他習近平是這樣,所以那你就是另外一回事兒了。

北京警告可能干預香港司法裁決

人大代表會警告,如有必要動用它的權力,推翻香港的司法裁決。這個事兒出在2014年8月31日,第一次人大釋法。而當時是曾慶紅的力量打擊習近平,今天卻被習近平維護自己的權力。所以呢他們共同的概念,就是背後是共產黨的勝利,是鬼來的對不對。你跟鬼睡了覺了,那他就完了,合為一體了嘛。所以這是一個大的,我跟大家解釋這是一個大的背景。這個背景之下,習近平誰都不怕,怕美國人,他真正確實怕美國人。美元上印的那個錢是產生作用的,In God We Trust印在美元上,就相當於老道貼的符,今天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

如果你說不會的,你看共產黨的紅旗滿天是,對不對。你看在所謂的春晚的時候,一定現在都是紅的,對不對。女人穿東西永遠,只要跟黨走就往紅的那兒去,那是血,是一個意思。表面上他出於什麼樣的原因無所謂,但他一定要紅色,而那個紅色的東西一定跟紅旗相關。而人家講得很清楚,黨旗、國旗、紅領巾,都是人的血。但魔鬼永遠戰勝不了神佛,所以它怕美元,但人這邊他又存美元。美元連一分錢上都印著In God We Trust。所以你記住就像白雲觀裡面,那老道貼的符一樣。就像當初把孫悟空貼個紙,對吧,五指山上啪一貼,他就出不來,類似, 非常類似。

你看大陸人中國人多跩,他家裡存美金,對吧,他知道人民幣是紙,美金是錢。你問他為什麼,他說你傻東西,人民幣那破東西,那天就擦屁股了我跟你說,美元肯定沒問題。他知道很通俗很利益的道理,但它正背後的原因是上頭那個字。而In God We Trust,恰恰是艾森豪威爾將軍,在1954年1953年在朝鮮戰場,

人跟鬼跟魔之間發生戰爭時印上的。其實一直都是,地球上一直都是正的生命跟惡的生命對壘的場所。我這麼說了,大家聽了你說你別這麼神神叨叨的。雲中子講的就是這些,所以傻瓜你還看封神演義。國內拍了11版封神演義,你坐那兒就是看狐狸,誰演的狐狸,范冰冰,哎呀真有味。

香港議會選舉在即,各界視為重要表態的場合,是。這德國之聲的:24日進行選舉,五個多月的反送中示威,所以這是一個重要的時機啦。你很難說,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也很難說結果會怎麼樣,能夠影響香港政壇多大。區議會選舉是地方的,主要是針對市政、地區交通、民生的問題,向港府提出意見,沒有具有法定權利,所以這已經定格了,所以它主要是牽扯到民生問題。什麼意思呢,馬路那兒有個坑,他們家水管的那水有味,這是地區議員處理的事情。人告了,告地區議員去了,議員張三,我們家那水管不對啊,那個味有點問題,你得幫我看看。這個議員就找啦,到市政府找這環保啦,說我那個區誰。他就是一個聯絡員,但是哪他確實是接觸最民間,最具體的事情,就是這麼一層機構。

香港區議會選舉在即 各界視為重要表態場合

鐘劍華,理工大的一個主任:大部分選區的政治版圖出現明顯改變,對港府來講是一個極大的打擊,是。因為香港政府原來大部分區議員是建制派的,是親共的,泛民主派主要是在立法會議員裡。所以當這一層面失去之後,香港政府等於失去了它在民間的欺騙的能力,這是關鍵。區議會是基層沒有權力,但香港示威,很多人將這次議會選舉作為一種表態的機會。如果民主派取得一半以上的席位的話,那對香港政府的施政會產生巨大的影響,沒錯。間接直接的影響,這應該是多年來最重要的一次區議會選舉。另外一個人是現在的議員姓許,叫許智峰:不少選民認為香港政府跟建制派,必須因為現在的事件出現了混亂局面而負責任,所以用選票是一種表達,是。

這同樣我以為這是一種氛圍。就像我剛才舉那例子,比如我這房間裏頭有個味,密封的,我進裡頭不知道對不對。但是哪反送中運動就相當於我出門,我出去了喘口氣兒,唉呀,天啊,原來應該是這樣,那我就不幹了,對吧,打個窗戶弄個這個不成,你得給我通氣啊,這房間得通,那他就不幹了,因為他呼吸了新鮮空氣。所以這個意思就是這個意思,那現在地區選舉就是這種含意,當他不幹的時候是那個氛圍。是針對反送中運動的公投,很多市民投給民主派代表,支持這場運動,而投給建制派就表示反對這場運動,是,我個人覺得也是。所以它的概念已經不是選舉本身,它的概念是對這場運動的表態。

許智峰也提到整場反送中到今天五個多月,許智峰在這次抗爭中,遭到過警察的暴打。自從警察對大型遊行發出禁令之後,那和理非的表達失去了重要的管道。是,所以是警察逼到香港走到暴力衝突。支持和平方式訴求的示威者,沒有任何管道來表態,所以那選舉成為了最能表態的方式,選票成為了他們的武器,是。

而代表中共的他的說法,就是另外一個說法,他說想法可能被一些政治思想左右,但本來是一個幫助能解決小區居民工作的人,但在某種程度上概念就不同了,是。它完全是一種民間生活的概念,但是呢它是老百姓選,所以那這種情況下出現了,也就是,你看看兩百萬人、三百萬人上街,你看看它中共使用所有手段鎮壓不下去,這是民間的聲音。

這人叫李洪峰:替共產黨說話他就用錢買,他說我們區議員只管生活不管政治,你千萬別被政治左右了啊。你被政治左右之後,明天你們家水管壞了沒人管。你看,跟共產黨人說話的,就是用錢買女人,買男人也一樣啊,富婆買男人一樣,用錢買人,當孫子買回來,給我用,這是今天很多大陸人的價值觀。香港同樣,跟共產黨就這樣,所以它是汙辱人的。政治動盪持續,理工大的教授鍾劍華:運動已經暴露一國兩制跟中共強權的問題,那反政府的聲音極大,港府目前以警力壓制,但對未來很困難,因為用警力去壓制,這不是一個生活的環境。北京還是否定香港人的民主訴求,否定基本法的承諾的話,那香港街頭的抗爭將持續下去。

11月18日習近平設局得手,結果他就沒想到是美國的參議院,他認為可以影響到的美國的參議院,卻通過了香港人權法。而眾議院在24小時之內同時通過,就等於把他做局得手的香港的場面,一下就給幹掉了,所以這是天意。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