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安·庫爾特演講歷險 郭宗政:非常傷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3日訊】週三晚,保守派政論作家安·庫爾特(Ann Coulter),受邀來到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發表名為「再見美國」的演講。但在入場時,卻遭到近兩千激進左派人士的強行阻攔。出席該演講的加州共和黨副主席表示,伯克利的反自由言論高牆要比中國長城難爬得多。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指著我的鼻子說,『納粹回家』,然後指著我20幾個朋友,不止是用語言攻擊他們,他們用他們的身體,一直在擋著我們進去,這個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是兩千個學生,一起在這邊喊這個口號,對我來講,我很傷心,因為這不是我認識的美國。」

去聽庫爾特演講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表示,儘管他們20多人提前兩個小時抵達校園,但一直無法進入會場。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今天我覺得去爬這個『反言論城牆』(anti-speech wall)比爬長城要費勁得多!因為我個人幾乎是要爬過去的,那麼是從頭先栽過去的,所以是很難想像,美國今天會有這種,特別是在加州大學伯克利校園,言論自由反而起源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實在是難以想象的事情。」

郭宗政說,當晚來聽安·庫爾特演講的750張票都賣光了,但有40%的人沒能夠入場。有位學生手裡拿著票,被假冒工作人員把票騙走,最終導致她無法入場,同時受到抗議者圍攻。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直升機、警察,上百個警察,全部都在了,可是我們這些想要去聽演講的人,完全被封鎖在外面,跟那些示威者混在一起,所以手上拿著票,結果反而這個動作引起所有的學生來攻擊我們。」

郭宗政表示,今天的加州,民主黨一黨獨大,奉行的都是社會主義一套。在其治下,加州教育排名倒數第二位,貧困排第一名,犯罪率則是第二、第三名,稅收是最高的。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希望我們華人認識社會主義的真面孔,其實是把你的自由搶走了。如果我們不去了解事情真相,不聽取另外一方面的意見,真的會非常危險,最終會將我們國家的自由和民主毀掉。」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