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車能擋子彈?馬斯克發表會慌亂度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3日訊】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21日發表新款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號稱能擋子彈。為展示這輛皮卡車的安全程度,特斯拉(Tesla)共同創辦人馬斯克大膽讓工作人員以鐵球重擊全新電動車。結果糗大了!車窗防撞玻璃2度在試砸時嚴重裂開,讓台上的馬斯克慌亂度過發表會。

馬斯克(Elon Musk)在加州發表會上,展示這輛號稱堅不可摧的車窗玻璃,並播放一部影片,展示Cybertruck能擋90手槍發射的子彈,顯示這輛皮卡車的安全程度。

不過,結果與計劃顯然有落差。當1名助理用1顆鋼球砸向Cybertruck玻璃,號稱防彈的玻璃立刻破裂。意外砸破玻璃的助理不安的乾笑。馬斯克則說:「剛才可能有點太大力了。」

此時在特斯拉設計中心(Tesla Design Center)的展示舞台上可聽到一聲咒罵聲。

接著助理再度嘗試,用鋼球砸向第2面車窗玻璃,結果玻璃還是應聲裂開。在連連出糗後,馬斯克只說:「它沒有穿透。」並在新車2面車窗清楚可見破裂的背景下,撐完發表會全程。

2019年11月21日,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發表新款電動皮卡車,馬斯克在加州發表會上介紹新車性能。(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馬斯克介紹時說,工業造型的Cybertruck車身採用的鋼合金,和他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所研發火箭計劃使用的材料相同。且這款車能在約3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

馬斯克還公布,入門款Cybertruck起售價3萬9900美元,續航力400公里。豪華版售價則訂在6萬9900美元,續航力達800公里。但未宣布Cybertruck上市日期。

2019年11月21日,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發表新款電動皮卡車,馬斯克在加州發表會上介紹新車性能。(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21日發表新款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號稱能擋子彈。(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