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爆中共計劃:推翻蔡英文 幫韓國瑜勝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3日訊】一名中共間諜近日逃亡到澳洲,向澳洲政府提供大量中共在香港和台灣執行間諜活動的內部情報。據這名中共間諜透露,北京正在暗中干擾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策劃推翻蔡英文,幫韓國瑜勝選。

《悉尼先驅晨報》11月22日報導,這名年輕的「威廉.王」(音譯「王力強」,Wang「William」Liqiang)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公開披露自己身份的中共特工。

王力強向澳洲政府透露了中共駐香港高級軍事情報官員的身份,並提供了他們如何為香港、台灣和澳大利亞的政治干預活動提供資金,並開展政治干擾活動的詳細信息。

王力強目前持旅遊簽證待在悉尼,正在向澳洲尋求政治庇護。他接受了澳洲《時代報》(The Age)、《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和節目《60分鐘》(60 Minutes)等媒體訪問。

據報導,今年10月,王力強已向澳洲政府承認他參與一系列的間諜活動,並將相關秘密材料提供給澳洲反間諜機構ASIO。如果返回中國大陸,王將一定面臨拘留,甚至可能被處決。

王力強披露說:「對台灣的滲透是我們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們要滲透到媒體、廟宇和基層組織中去。」

報導稱,王力強利用其「上司」提供的假韓國護照進入台灣,幫助中共系統性的滲透台灣政治體系,並指揮「網軍」和台灣特工介入2018年的地方選舉。

王說,他的間諜組織曾經成功干擾台灣2018年九合一地方選舉,幫助親北京的候選人贏得勝利。目前,中共正在制定干擾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的計劃,這是促使他決心逃亡澳洲的原因之一。

今年5月,王力強拿著假的韓國護照在台北進行間諜行動,目的是企圖在2020年總統選舉中推翻蔡英文,扶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一名中共間諜透露,北京正在暗中干擾臺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王力強表示,他所在的情報部門正在與媒體高層聯繫,以影響台灣的政治體系,這是北京推翻非親共候選人(包括蔡英文)、進行系統干預選舉運動的一部分。他說特務們通過活動來支持韓國瑜。

他還說,他負責協調一支「網軍」對政治問題進行「轉移視線」,這項行動類似俄羅斯在美國大選中的網路干預行動。

現任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對中共當局態度強硬,嚴厲回絕中共當局提出的台灣一國兩制方案。香港反送中抗爭爆發後,蔡英文數次譴責港警暴力,要求港府懸崖勒馬,「不要為了妝點北京當局的顏面,而用香港年輕人的鮮血祭獻。」

她指出,香港的自由和法治正被中共威權侵蝕,台灣站在全世界抵抗威權擴張的最前線,呼籲國際社會與堅信自由民主價值的人們,一定要站出來,關心香港失控的情勢。

中共特工已滲透香港大學和媒體

除了在台灣進行間諜活動外,王力強披露,他曾參與外界熟知的、香港五名書商被綁架並移交給中國大陸的事件。此外,他還在另外一個秘密組織中工作,該組織對香港持不同政見者進行抨擊或網路攻擊。

他說,中共特工已滲透到香港的大學和媒體,一個亞洲主要電視網絡的高級經理就是「中共軍隊幹部,具有區指揮官(Division Commander)頭銜」,「他是組織特工綁架、迫害香港民主運動人士的負責人。」

王力強說,中共針對異見人士施暴的目的之一就是散佈恐懼:「使香港所有(給中共)麻煩製造者都感到恐懼。」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蔡英文警告港府:勿以港人鮮血 妝點中共門面
相關鏈接:蔡英文斥香港開槍:中港政府不該用子彈回應人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