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香港暴徒?24則視頻快速了解真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3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5個多月來,中共以「止暴治亂」的名義,動用港警、公安武警、黑幫等,鋪天蓋地鎮壓香港抗爭者,甚至縱容軍警無差別攻擊、性暴力、殺人棄屍等殘暴行徑,讓世界為之震驚。

盤點近期發生的港警執法期間的血腥手段,到底誰是暴徒一目了然。

自11月中旬以來,警方再度升高了武力鎮壓的強度,不但出動各式各樣的高殺傷力武器,諸如聲波炮、水炮車、震撼彈,甚至還有AR-15步槍等攻擊校園,開實彈槍射擊抗爭者,更是駕巴士、電車高速追撞抗爭人群。

香港保安局13日公布數據稱,警方在6月到9月間,接獲的自殺案件達256起,而警方發現的屍體有2537起。這段時間正是港人抗爭不斷升級的時刻。

外界質疑,這些死亡案件疑與中共港警的殘酷鎮壓有關,不少人因參加抗爭而喪命,當局以此威嚇市民不要再上街抗爭,否則中共與港府將發動更進一步的血洗清場。

盤點近期發生的港警執法期間的血腥手段,輿論相信中共六四屠殺學生的一幕正在香港上演。就連曾參與過「伊斯蘭國」(IS)前線採訪工作的德國戰地記者Enno Lenze亦認為,「港警比ISIS更可怕」。目前該記者已被迫離開香港。

以下24則視頻,帶您了解在這次香港民主抗爭運動中,誰是真正的暴徒。







由於篇幅有限,上述盤點的24則短片,只是過去5個多月以來,中共軍警與香港警方暴毆、虐殺抗爭者的冰山一角。

大紀元在最新特稿中說,中共口稱「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然而在香港,一切暴力和動亂的源頭皆出自中共操控的港警和黑社會。

如今香港的動盪和衝突,就如同《九評》所言,「擁有幾百萬軍隊和武警的中共,才是中國真正的『動亂』之源。老百姓沒有理由去『動亂』,更沒有資格去『動亂』。」

《九評》早就預見到,「搞動亂的中共,反用『動亂』來要挾人民」。

旅加作家盛雪說,香港的抗爭讓全世界看清了中共政權的暴虐、狂妄與沒有底線,也讓大陸民眾看到香港人敢於抗爭的勇氣,她認為,香港的出路在於全民抗共,不僅可給香港解困,也是大陸尋求到一個上天送來的機會去推翻中共暴政。」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專家預言港警未來的可怕下場

相關鏈接:香港祕密上演天安門屠殺?外媒揭港警身高突變

相關鏈接:港警隨意抓少女 當街性暴力畫面引眾怒(視頻)

相關鏈接:中南海「老領導」:讓香港一天天亂下去,然後…(視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