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安與女友分手 拍武打戲又受傷累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3日訊】35歲的周孝安今年7月與模特兒Ariel認愛,他昨天(22日)出席新戲《極光風暴》首映記者會時,坦言兩人已於9月分手,當時還忙著拍武打戲,傷痕累累,膝蓋一塊肉更被削掉,直說:「真的超累的!」

周孝安22日出席《極光風暴》首映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周孝安透露,女方比較需要陪伴,「可能我年紀到了,一有時間休假就累,想待在家,因為沒時間相處,她比較不能理解,難免會有情緒反應,2 人有一些爭執,我只能說很抱歉」。他坦言是自己提分手提的, 2人除了年紀相差12歲,加上生活價值觀不同,也是分手原因。

剛開拍時,正是周孝安情傷期,「開拍的前幾天很難過,很低氣壓,處於不開心狀態」,與劇中女友王茉聿拍分手戲時,還把前女友的影子放進去。一旁的施名帥幫他打氣:「有分手都是好事,不要在一起更久才發現問題。」

(左起)施名帥、吳政迪22日出席《極光風暴》首映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極光風暴》由一起電磁脈衝爆炸案開端,結合時下假訊息、虛擬貨幣及科技攻擊等題材,周孝安擔綱男主角飾演國安情報官,與施名帥飾演的調查官有多場亦諜亦友的對手戲。

施名帥笑說,第一次拍戲這麼輕鬆,難得不用打打殺殺,只要開車耍帥就好,不過飾演職人角色也上了一課。

《極光風暴》首映記者會11月22日在台北舉行,眾星亮相。(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