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6星光大道 日國際級影人出席力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4日訊】第五十六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3 日)晚登場,紅毯焦點,包括影后入圍者李心潔、王淨,還有謝盈萱、溫貞菱等女星,儘管中共出手打壓,少了中、港兩地作品以及影人參加,但國際級日本影人力挺金馬獎,包括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以及日本影帝永瀨正敏,專程來台擔任頒獎嘉賓,踏上星光大道紅毯。

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專程返台參與金馬獎頒獎典禮,率先踏上星光大道紅毯。儘管面對中共打壓等紛紛擾擾,但李安扛起本屆金馬,走上紅毯時氣定神閒,散發出大師風範。

金馬執委會主席 李安:「電影不光是在台灣,它的環境受到很多的挑戰,那我們其實不需要鼓勵大家勇敢,因為電影永遠有熱情的,年輕的朋友,跟所有愛護電影的人,會繼續的努力,所以我們最主要,給大家一個平台,競爭的平台,還有一個工作的機會,我相信有很多的電影愛好者、夢想家,都會用電影表示他們的情感,他們的見解。」

金馬新人獎得主李千那,受邀擔任頒獎與表演嘉賓,黑色蕾絲禮服搭配超高馬尾,擔任頒獎嘉賓的楊貴媚,穿著寶藍色斜肩禮服,高貴端莊。上屆金馬影后謝盈萱,穿著單肩連身褲,走俐落風。

女星嬌點還有入圍女配角的温貞菱,穿著黑色緞面禮服,簡單俐落。而以《返校》走紅的王淨,入圍女主角獎項,穿著純白單肩禮服,展現優雅氣質。同樣角逐女主角獎項的柯淑勤,穿著寶藍色緞面禮服搭配亮片披肩,而李心潔穿著白色蕾絲禮服踏上紅毯,睽違三年多復出拍戲,角逐影后寶座。

影星 李心潔:「幸運物啊,我女兒吧,對 我女兒戴的項鍊是,我當時拿金馬獎的時候,張姐送我的一條項鍊,她就戴著。」

男星亮點包括金鐘視帝吳慷仁,受邀擔任頒獎嘉賓,還有國際級日本影人力挺金馬獎,名導是枝裕和,以及日本影帝永瀨正敏,都專程來台出席典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