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共決裂!間諜王立強後悔介入台選舉爆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4日訊】新聞頭條先聚焦,今天引爆台灣政壇的話題,一名與中共決裂的情報人員王立強爆料,他介入台灣選舉的細節,透露花費大約2億美元,投資台灣的電視台,並滲透宮廟地方組織,幫助親中候選人當選,澳洲多家媒體報導了這個消息,王立強另外還接受大紀元、看中國、紐約時報等媒體訪問,他後悔地說,看到香港很慘,他不願意中華民國、台灣失去民主主權。

斗大的標題寫著中共間諜的秘密,23日,多家澳洲主流媒體報導,一名叫做王立強(音譯)的中共情報人員在今年10月向澳洲情報局(ASIO)尋求政治庇護,他在《時代報》(The Age)專訪中揭露,今年4月收到中共指派,拿著偽造的南韓護照與身份前往台灣進行間諜任務,目標是影響台灣2020的總統大選,拉下現任總統蔡英文。

前中共間諜 王立強:「我被賦予前往台灣的任務,我被要求換身份和名字在台當間諜,這是我來到澳洲尋求庇護的主要原因之一。一旦我在台灣被發現,我的安全將受到威脅,我的家人和年幼的孩子怎麼辦?誰可以保護我。」

王立強也接受了大紀元、看中國、紐約時報等媒體訪問,批露更多細節,他說,他的情報工作包括在台灣創立20多個媒體和網路公司,鎖定目標攻擊,並花費大約2億美元,投資台灣的電視台,他直接點名了四家台灣媒體,他還透露,滲透宮廟以及地方組織,成功影響了台灣2018年的九合一大選,讓親共的候選人贏得勝利。王立強說,他在九合一選舉,

前中共間諜 王立強:「我非常清楚,絕對不能信任中國共產黨。而且我如果回去(中國大陸),可以說是死無葬身之地。」

隨著家庭的建立和小孩的出生,並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看清共產黨的本質,王立強反黨反共的心日漸清晰。他在政治避難的請求信中表示,不希望看到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不想成為中共滲透台灣的幫凶,徹底與中共決裂。

澳洲《時代報》調查記者 Nick McKenzie vs. 前中共間諜 王立強(音譯):「不難想像逃離(中共間諜)組織的後果,那你為什麼要叛逃呢?因為中國共產黨永遠不能被信任。您願意與澳洲政府合作嗎?我願意合作。幫助揭露(中共)秘密部隊。」

據紐約時報報導,王立強提供了長達17頁的政治庇護申請書,裡面具體揭示了中共如何對香港的民主運動進行滲透,澳洲外交部向澳媒表示,確實有收到王立強的政治庇護申請。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