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脫口秀主持Dennis Prager:大學言論自由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4日訊】當今在美國大學裡,言論自由、受到威脅,社會主義思想泛濫,讓很多知識份子和社會精英感到擔憂。美國知名的脫口秀主持Dennis Prager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談到這個話題,來聽聽他的看法。

脫口秀主持Dennis Prager:「美國歷史上第一次,言論自由受到威脅,以前從來沒有過,南北戰爭期間都沒有過。沒有過。這是所有美國人都認同的價值觀,我也許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將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普拉格認為,現代西方學術界被社會主義思想侵蝕越來越嚴重,大學校園一路左傾。

脫口秀主持人Dennis Prager:「俗世的知識份子很多是白痴,道德缺失的白痴、傻瓜。在西方只有知識份子支持斯大林,死心塌地,明知道這人是個殺人狂。你必須有大學或碩士學位才會認為斯大林是個好人。俗世知識份子的記錄很可憐,他們的道德記錄總是錯的。」

普拉格1970年在哥倫比亞大學攻讀國際關係碩士學位,研究中東和蘇聯,那時他發現自己的所學已經浸透社會主義極端思想了。

脫口秀主持人Dennis Prager:「我受到的教育是蘇聯和美國對冷戰負有同樣責任,杜魯門總統在道德上和斯大林一樣,當時我上哥倫比亞大學。這不是新鮮事,後來越來越厲害了」。

普拉格後來發現,沒有智慧是因為沒有對神的崇敬。

脫口秀主持人Dennis Prager:「智慧始於對神的敬畏,我明白了,這就是為什麼哥倫比亞大學沒有智慧,因為哥倫比亞大學不信神。」

普拉格發現,到現在幾十年來,左派思潮在大學校園大行其道,保守觀念受到壓制和消聲。

脫口秀主持人Dennis Prager:「左派所觸及的一切都被他們摧毀了,藝術、音樂、體育、大學、高中、男女關係、所有的一切。大學校園就是最明顯的例子,大學校園的言論自由還沒有水暖工工會多,這就是事實,因為他們控制(大学),你就是不能說話,有些話你不能說。看看美國的今天,人們恐懼到不敢說支持川普總統,這是頭一次,不光是在我人生中,在美國歷史上也是第一次,你不敢說你選了兩個候選人中的一個當總統。」

普拉格看到,今天大學裡名目繁多的學科,培養出來的是活動份子,學到的是仇恨。

脫口秀主持人Dennis Prager:「性別研究實際上纯粹是破壞,婦女研究其次,他們都是啦啦隊隊長,就是那樣。諷刺的是,(婦女研究)是教你仇恨,如果你拿到了婦女研究學位,實際上就是拿到了男人可恥研究的學位。」

脫口秀主持人Dennis Prager:「你能在加大洛杉磯分校拿到英語學士學位,卻根本沒讀過莎士比亞的戲劇,因為他是白人男子。賓夕法尼亞大學英語系取下了莎士比亞的壁画,因為他是死去的歐洲白人。」

普拉格表示,要想保持傳統理念,應該回歸道德、秉持勇氣,或者把孩子留在家中教育。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