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中共間諜活動》新書研討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中共特工王立強的投誠,引發了全球對中共情報機構活動的關注。彼得‧馬蒂斯(Peter Mattis,中文名:孟沛德)和馬特‧巴西(Matt Brazil)在其合著的新書中共間諜活動:情報入門》(Chinese Communist Espionage: An Intelligence Primer)中,著重介紹了國內外的中共間諜的活動。

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CSIS )將於12月5日組織討論中共間諜活動的研討會。座談會的主講人為該書的兩位作者孟沛德和馬特‧巴西、《華爾街日報》的阿魯納‧維斯瓦納塔(Aruna Viswanatha),以及CSIS「Freeman Chair」中國研究項目的專家裘德‧布蘭切特(Jude Blanchette)。

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網絡直播,並有同聲翻譯。請鎖定新聞直播間。美東時間:2019年12月5日,2:00pm-3:30pm。

孟沛德是詹姆斯敦基金會(Jamestown Foundation)的中國項目研究員,也是劍橋大學政治與國際研究專業的博士生。 他編輯了2011年至2013年詹姆斯敦(Jamestown)的雙週刊《中國簡報》。之前,孟沛德曾擔任美國政府的國際事務分析家。 他獲得了喬治敦大學外交學院的碩士學位,西雅圖華盛頓大學政治學和亞洲研究專業的學士學位。 他還曾在國家亞洲研究局的亞洲戰略和東北亞研究計劃中擔任研究助理。

馬修‧巴西(Matthew Brazil)博士是詹姆斯敦基金會(The Jamestown Foundation)的非駐所研究員,以及一家美國科技公司的客戶經理。 他曾作為美國陸軍軍官、美國外交官、公司安全經理,前後在亞洲工作了二十多年。

華府智庫詹姆斯敦基金會(Jamestown Foundation)的非住所研究員馬特‧巴西(Matt Brazil)舉辦新書《中共间谍活动:情报入门》介紹會。(新唐人視頻截圖)

網絡收看方式:

大紀元新聞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網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