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說西遊】借屍還魂有真事兒

唐太宗遊地府一共答應了還陽後要做的三件事,第一呢就是要給閻王送南瓜,第二呢就是要還相良的錢,第三就是要開水陸大會。

咱們的太宗皇帝絕對是誠實守信的好榜樣,還陽之後當然要把前面答應的事一一做完,就在上早朝的時候跟大家講了自己的經歷,並且提醒大家切勿不忠不孝、非禮非義、作踐五穀、明欺暗騙、大鬥小秤、奸盜詐偽、淫邪欺罔。

緊接著大赦天下,死囚四百皆離獄,怨女三千放出宮。發榜讓眾人向善,自此時,蓋天下無一人不行善者。

同時也提到送南瓜的事兒啊,就是誰願意誰報名。但是,去陰間送瓜可不是買個票就能去,得先死了再去!這誰願意啊??給多少路費也不能去啊!咦,你還別說,真有這樣的人。

快看視頻~~

我來說西遊】,每週更新,歡迎訂閱視頻 =>http://bit.ly/IStorySub

點此閱讀:【我來說西遊】系列文章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謝秀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