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金雞獎入圍名單重疊金馬舊片!陸影評人也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金雞獎入圍名單重疊金馬舊片!陸影評人也酸

由中共官方主導的金雞獎,刻意強碰有56年歷史的金馬獎,被質疑是政治干預娛樂圈,然而金雞獎入圍名單曝光,包括《我不是藥神》、《後來的我們》、《暴雪將至》等,多部電影都是去年金馬獎提名的舊片。其中,「最佳男主角」6位角逐者,有3位曾是前屆金馬最佳男主角入圍者。中國知名影評人「毒舌列文」在微博上狠狠的嘲諷了一番:「金雞獎到底算個啥,相信影迷們心中都有數,看看人家影展上能看到多少中外新片,再看看我們能看到多少片,誰的電影節含金量更高、誰的電影節是服務於影迷的,答案應該很清楚了吧!」

又一官員自殺 黑龍江公安廳前高官墜樓

11月22日上午8時40分許,中共黑龍江省公安廳前巡視員趙春波從家中墜樓身亡,自殺原因還在調查中。今年以來,中共官員頻傳自殺。四到六月已有五位官員墜樓或在家輕生。

中共提名 前港警務處長曾偉雄落選UN要職

港警務處長曾偉雄早前獲中國政府提名,競逐聯合國駐維也納辦公室秘書長兼聯合國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UNODC)執行主任。最後結果落選。

不認同港警! 任職11年女警辭職參選區議員

港警被批赤化,暴力升級,任職香港警員長達11年的女警邱汶珊於今年7月辭職,她說自己無法認同警方處理反送中運動的手法,因而決定辭職參選香港灣仔區的區議員,換個地方繼續服務香港市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